很多人推的京都屋
其實N年前開幕時我就注意到了
因為當年上下班都會經過這邊
只是一直沒機會來吃
上個月帶小嫩去打流感第二劑,又要回外婆家
順路經過
終於有機會一試了

當天運氣不錯
12點多到剛好有幾桌客人離開
所以立刻就有位子了,過不久就好多人在等待了
在門外不遠就可以聞到廚房飄出來的炭燒香味










各式以鰻魚為主的定食/套餐
店裡的裝潢也很樸素
我點了大的錦系鰻重,松鼠則點了天婦羅定食
(他不愛鰻魚,因為覺得有細刺)
不須等待很久
餐點很快就上桌了






松鼠的天婦羅定食
炸蝦十分的真材實料又很新鮮
可惜只有二隻
(我想念東京大黑家的天丼呀!!!!)
淋醬不會淋很多
但就會覺得白飯沒沾到什麼醬,有點空虛
不過整體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京都屋的飯也煮的相當好吃

我的錦系鰻重


和鰻魚飯不同的是,多了上面一層蛋絲



撥開蛋絲才能看到我愛的鰻魚
趕緊來咬一口我的鰻魚
嗯....
可能是期望太大
我覺沒有我想像中肥美吔!
有點點乾說
雖說有著炭燒的香氣
也不能說不好吃
但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點
唉~我等著去關西時再來吃好吃的鰻魚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