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瑪姬的巴布上看到她新上架的小人圍裙

http://www.wretch.cc/blog/magrey/20956440

二話不說的替小嫩訂了一件粉紅鐵塔貓圖樣


小嫩超愛跟我在廚房裡轉轉轉 

送她一條小圍裙 

一定超愛的啦!


瑪姬動作也超快

週二訂貨,週五就收到了 

我請瑪姬收件人寫小嫩

小嫩雖然看不懂,但聽到公婆說這郵件是要給她的 

一直想拆 

忍耐到我下班回到家

 


我打開來給小嫩穿上 




天哪~怎麼那麼可愛呀!!! 

一開始她還搞不清楚我給她穿什麼 

跟她解釋後她知道那是阿媽或媽媽在廚房忙時穿的圍裙 

就笑開了
 

阿媽問她穿上這圍裙要不要幫忙做家事時 

小嫩連聲說要
 

(事實上她現在也是個小幫手了呢~)

一整晚都穿著它,不肯脫下來哩~


粉紅色的底色搭上可愛的貓咪圖案

胸口有印上小嫩英文名字的小名牌

套過頭部的繩子瑪姬將一頭做成活動的可以調節




穿起來整個就是可愛呀!!!



瑪姬還送了一個也是她手工自製的包布小髮夾給小嫩

手工超細,不講我還以為是現成品呢~



(收到圍裙時的包裝~也是超有雜貨fu的唷!)

謝謝瑪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