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在vw上看到囷囷媽介紹"麻吉起司"
仔細一查才發現
它的出貨地點就在公司附近
去信問少量可不可以自取
答案是ok的
週三午休便跑去買

去之前先打電話去確認一下
因為它們的網站是寫二點半後才會上網回問題
怕是沒空讓人自取
還好是沒問題的
地址是健康路3巷2號2樓
是個舊公寓
按了門鈴是老闆自己開的門
原來他正在忙出貨了
我想2點半後回文,也是因為趕出貨時間吧~
選了六個口味:原味,oreal,芒果,藍莓,草莓,抺茶
(另外還有鳳梨,咖啡及巧克力)
也有賣巧克力(名為巧克加珍珠和巧克力磚)
我也帶了一盒巧克力磚,它看起來和生巧克力很像
但價格不貴,一盒150
在等包裝的時候
和老闆聊了一下
原來這裡也是他的生產地點
一天出貨量約160盒
(一盒六條計)
出宅配訂購的數量約在120~盒
但他會多做一些讓人臨時過來買也ok
現在要訂多量的話
要等10~15天唷!
覺得滿妙的
因為這公寓就是一般住家的格局
只是沒有什麼裝潢和家俱
放了幾張桌椅和冰櫃
堆了一些要出貨的箱子
廚房也是一般大小
這裡就是生產地
有點難想像呢~
看的出來老闆的出貨量不小
因為他一邊跟我聊天,手都沒有停下來呢~
最後老闆還請我試吃了他的新品
把起司蛋糕做成小圓塊再用麻吉皮包起來
一黑一白
黑的是另外淋上巧克力醬,白的則沒有
我試了黑色的
嗯~有點兒甜
感覺巧克力的香味和甜味搶走了起司的風釆
吃起來起司沒有存在感了
或許巧克力醬不要那麼甜,不要那麼厚會更好
吃的時候只顧著吃,忘了跟老闆說
等下去留言給老闆XD 




晚上先試了草莓和抺茶口味 


麻吉皮超Q
就算剛從冷凍庫拿出來還是QQQ
不過起司蛋糕還是要回溫個3~5分鐘
吃起來比較好咬
抺茶味很濃略帶苦味,有大人風
草莓也不是香料味,酸酸甜甜,大人小孩都喜歡
小嫩愛不釋口
連松鼠吃完後還問我"只有這二種口味嗎~"
還想再吃呢~ 


(芒果)

(藍莓)

(oreal)

(原味)

每天試試二種口味
三天就吃光了
這六種口味都各有特色
也都吃的出老闆的用手和真材實料
水果口味的,不是怪怪的香料味
oreal的,除了起司裡有加oreal
底層也是oreal餅乾
整個覺得還挺不賴的~~~
店開的離公司那麼近
好危險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