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帶黃小嫩從家裡"健行"到大潤發時在途中發現的店

(為年底去關西自助做準備啦~~~要訓練腳力才跟的上我們哩~)

隔天剛好帶小嫩去sogo和朋友聚餐

回程就過去看看



店面是咖啡+點心店

叫果樹園

賣的是東京赤阪鳳月堂的點心

有銅鑼燒等小點

我被吸引的是店外貼的海報上的"手捲蛋糕"

有數個口味

原味,芒果,香蕉,草莓等等

也有脆皮布丁手捲和鹹口味的

我便買了芒果,草莓,脆皮布丁各一(各$45)和一個虎皮銅鑼燒($35)

結帳要離開時

有位穿著西裝的服務人員從櫃台後面冒出來

還幫我把東西拿到門口才遞給我

當時我心想....不會是日本人吧~

因為在日本常有這種待遇

果然....他開口跟我謝謝並道再見時

就是濃濃的日本腔啦~

可能是日本派來的幫忙的吧~

現在滿多店都這樣



外包裝(沒有手提其實有些不方便...)



脆皮布丁手捲





因為放了一天才吃

所以覺得不脆了說

不過裡面的布丁還不錯吃

裝的滿滿的,只是有點甜





芒果及草莓口味的手捲蛋糕



先來吃草莓口味的



外包裝一打開,就可以很輕易的把塑膠包裝及蛋糕底下的紙撕下來



蛋糕體的觸感很有彈性,上頭的草莓也很新鮮哦!

小嫩愛不釋口呢~

先吃掉上頭的草莓,中間夾的都是鮮奶油

本以為那麼多鮮奶油會膩

但和一旁的蛋糕體一配起來

出乎意料的美味

雖然放了一天,但蛋糕體還是很濕潤

一入口蛋香奶香在口中奏出美妙的旋律

芒果的



也是一樣

上面一塊芒果,下面全是鮮奶油

虎皮銅鑼燒



個頭其實不大

比星野的小三成吧~

不過裡面的紅豆很紮實

甜歸甜,但不會膩口

外皮也是有彈性,很細緻的味道



整體吃下來覺得還不錯

東西雖然簡單,但吃的出質感

單價還算親民,算是比較能常吃的小點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