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新開了一家專賣手工巧克力的小店

上週五開幕有活動三天

我週日才發現,但當天和朋友聚餐又帶個想睡的小嫩

就沒去逛

週一下班想說去看看

竟然已經賣完了~~~

因為沒看到到底賣怎樣的膏藥

今天又跑去看看

嘿~櫃子裡的巧克力們在向我招手呢~









門市小姐先拿出它們的招牌"生巧克力"給我試吃

有巧克力成份65%,75%和85%三種

還送上綠茶搭配

小姐建議生巧克力要含在嘴裡讓它慢慢溶化

這樣香氣會出來的更明顯

三種生巧克力吃起來略有不同

但都很有大人的味道

帶點略略的苦,微微的甜

價格也略有差異

有20入和50入二種包裝

85%50入的要五百多塊


另外店裡還有"藏心"巧克力

就是有包內餡的巧克力

根據小姐的說法巧克力是採用比利時的巧克力為原料

我去的時候冰櫃裡擺放五種口味

有百香果,焦糖香草,酒釀櫻桃,覆盆莓和蘭姆栗子

小姐說後面師傅還在替玫瑰及榛果做後製

所以現場有七種口味

其實還有辣椒口味的,不過今天已經賣完了

根據小姐的說法,它的辣是後味,吃下去後會在喉嚨冒出來

聽的我好奇極了

小姐給試吃都很慷慨

有興趣的,就直接用盤子裝一顆請你吃看看

我試了酒釀櫻桃和百香果

都很不錯

酒釀櫻桃裡包著整顆的酒漬櫻桃

外層的巧克力不會很甜

裡面的櫻桃剛入口酒味不會很重

但吞下去後,整個喉嚨開始發熱

有酒精在燃燒的感覺

很妙

百香果則是做成cream狀包在巧克力裡

吃的出來新鮮百香果的香氣和酸甜味

不是香料調出來的

好吃

因為感覺還不錯

也想試試其他口味

便帶了一盒10入的回家

(七種口味除玫瑰,酒釀櫻桃和百香果各二個,其他各一個)

店裡的盒子有大小二種,各可以裝5顆及10顆

價格則是用秤重的

1g=3.5元

我想10顆差不多100g上下

果然猜中 



這一盒10入一共是114g=$399

小姐算我$390

那我剛才試吃的那二顆巧克力差不多也要80吧~:p

送上包裝好的巧克力,小姐會說明清楚保存期限和方法

像方才才完成的玫瑰和榛果巧克力

他們就建議要冰到隔天再吃口感會比較好 

未來也會慢慢推出新口味唷!







很素的包裝



我買的十顆巧克力



玫瑰花圖案的就是用南投有機花農所種植的玫瑰做的玫瑰巧克力

很期待它的味道


我拿回家冰冰箱裡

不小心打開冰箱被小嫩看到

識貨的她一看到就說要吃=.=

先拿了一個焦糖香草的給她吃

我覺得有點太甜,香草味道其實不明顯

但小嫩已經吃上癮

吃完一個又吵著要一個

我就拿酒釀櫻桃出來

貪心的她一口就把酒釀櫻桃裡的櫻桃整個吃進嘴裡

我正納悶那應該會苦吧~

她果然立刻把我的手拉到她嘴巴旁邊

把櫻桃吐出來還我=.=

但剩下的巧克力也立刻的進到她嘴巴裡

想蓋掉酒的味道吧XD

本來想酒味會讓她不想再吃下一個

但她還是意猶未盡

我花了一番功夫才分散她的注意力...

會帶給人幸福感的巧克力

我可是要慢慢享用的呢~ 

========================================
10/10

今天晚餐後拿了一個玫瑰口味的來吃

十分好吃

外層的巧克力不會太甜

內層的玫瑰醬好香,吃得出不是香料味而是真正的玫瑰香

一入口不會立刻感覺到,但細細咀嚼後

玫瑰的高雅香氣就散開來充滿口中



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