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的新店家

之前在裝潢時就想來試了

結果人家822那天就開幕了

還有冷沾麵和豚骨拉麵一碗50的優惠

我竟然不知道

殘念

它是日本直接來台設的分店

我個人是喜歡趁新開趕快去吃

不然師傅回去或是日子久了

味道跑掉是我在很多店遇到的血淋淋事實....



今天特地12點前去報到

希望不會排隊

果然,再晚個十分鐘就要稍微等一下了

(座位不是很多啦!) 





我們點了一份廣島沾汁麵(冷麵)(大:一陀半的麵)和豚骨玉子拉麵(中:一陀麵)

冷麵的辣度很含蓄選了1 

聽說很辣呢~

0~20

我們從入門級開始

拉麵當然是本來就做不辣的啦~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

幾乎沒什麼裝潢 



(畫面中間的吊籃,有小木板和筆可以讓客人塗鴉哦!)

像地板也沒舖,就直接是水泥地

不過水泥地也不平

我們坐的桌子下面剛好是挖過管線的地方

沒整平,桌子整個搖晃=.=

我自己把桌上的圍兜折幾折墊著才比較好

二樓看其他網友分享是日式座位

因椅子是板凳,所以不方便放包包,店家是準備了籃子讓客人放

牆壁是塗成黑色,掛著一些日本節目訪問和藝人來店的照片

及客人們塗鴉的小木板

(ah~今天忘了畫)

服務人員是態度還滿親切的

上菜時也會講解吃法

廚房在一樓,所以我們也可以看到師傅在廚房賣力甩麵的畫面 


松鼠的冷沾汁麵 





(可以加$30,蔬菜加量)

除了二片滿瘦的叉燒肉外

還放了不少蔬菜

麵條比一般拉麵的細麵還細很多

但甩的很乾

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爛爛

依舊彈牙

沾汁帶有一點酸

我覺得一的辣度還好,只有一咪咪咪辣

(我不吃麻辣鍋的哦!)

所以我和松鼠交換餐點後

吃了幾口就再加了幾滴放在一旁自由取用的辣油

因看網友分享說加半匙就對平時不吃辣的人很"夠力"了

所以才含蓄的加幾滴,再加上一些白芝麻

果然...這幾滴的辣度就又和原本的不一樣了

但還可以接受

還好沒衝動的加太多 



我的豚骨玉子拉麵

湯匙一下就知道

這豚骨湯的濃稠度....好稠呀!

第一次吃到這麼濃稠的吔!

好像台灣的雞湯或是魯豬腳的湯汁哦!

很特別

味道也不會太鹹

也不會太油

口味還不錯

麵條也是和冷沾汁麵一樣細細有彈性

有的網友說吃到煮成一小團的麵

但我是沒吃到啦~

熟度還滿ok的

如果硬要說的話.....

那個蛋黃煮的太熟了...

人家喜歡吃黃金蛋哩~


一餐吃下來還挺滿足的

我們把拉麵和冷麵的麵條都拿一些給小嫩吃

她也挺愛吃的

埋頭苦吃,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好吃的模樣




結帳時拿到一張豚骨拉麵(中),廣島沾汁麵(中)和辛味噌沾汁溫麵(中)的50%折價券

到九月底

應該會再找一天去光顧啦~ 









廣島つけ麵本舖 ばくだん屋

台北市永康街14巷4號

(02)2396-8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