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嫩遇上巧虎蛋糕

小嫩叫它"巧虎.快樂"

(快樂=蛋糕 還要用生日快樂歌的旋律唱哦!)



小嫩生日前一個多月

我就在物色她的生日蛋糕

去年吃了自由之丘,糖村,維格三家的蛋糕

都各有特色

不過去年還不能吃太多蛋糕,所以也都選外形可愛或是大家喜歡的口味

今天可就不一樣了

小嫩在這一年裡跟著我們東跑西吃的

好料吃了不少

加上她超愛巧虎

可得好好找找,看能不能找到好吃,又有巧虎造型的蛋糕

網上看了一些分享

是有店家有做巧虎蛋糕

可是外形我沒有很喜歡

加上大部份都要用宅配送,還得再加一次運費

算算也不太划算

正在煩惱時

看好剛到小敏(臭寶媽咪)古錐的最高境界-巧虎造型蛋糕&笑瞇瞇的巧虎蛋糕

我十分喜歡

覺得用圓圓的蛋糕來表現巧虎可愛的笑臉

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而且小敏對食材也有堅持,我相信她做的蛋糕裡的成份會比較單純

也適合小朋友吃

因為小敏快生產了,所以趕緊問問小嫩生日那天她能不能接單

非常幸運的,小嫩生日那天還能接單

而且面交的地點就在家附近,連運費都可以省下來

便和小敏訂了蛋糕體為奶香口味,內餡為綜合水果+布丁的九吋巧虎蛋糕



822下午一點和小敏相約取貨

其實前幾天心裡還是有些小小的擔心

畢竟她已經快到預產期了,如果臭妞想早點面市的話,小嫩可就沒巧虎蛋糕吃囉~

好在當天還是順利的面交了

蛋糕用了超美的蛋糕盒裝著

還替我準備了蠟燭

盤子叉子刀子自然少不了,一應俱全哦!

那天我有找了天使拔來幫小嫩拍照

還請他拍吹蠟燭的畫面

所以巧虎蛋糕也就入鏡囉~

(照片還沒選好,所以還沒有檔案,後補)

小嫩一看到巧虎蛋糕

整個眼睛就亮了起來

一直"巧虎.快樂 巧虎.快樂"的叫不停

整個人還想趴上去呢~



本來怕討九吋的會太大

結果是我多慮了

公婆+天使拔麻+我和松鼠小嫩+小叔

切成八塊剛剛好清潔溜溜

蛋糕體十分濕潤有彈性

還有濃濃的奶香味

沒有多餘的香料味,十分單純的好味道

但因為外層要做巧虎的造型

所以塗滿了奶油花

鮮奶油的量多了些

讓有些怕鮮奶油的我有點膩

不過小敏加的食用色素量很少

我可以放心的讓小嫩吃一些

小嫩十分捧場哦!

一大塊吃剩一咪咪哩~

大家對它的口味也很喜歡哦!

不會太甜,單純的風味沒有負擔感



過了很多天,小嫩還是會吵著要看"巧虎.快樂"的照片

看來她真的很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