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的今天
早上九點四十三分
小嫩讓醫生伯伯請了出來
從此我又多了一個新身份-媽媽

我的人生還算順遂
沒有太大的煩惱
求學,工作,結婚,生子
按部就班的達成
從沒懷疑我能不能做一個媽媽
(也有可能是我個人神經太大條的關係)
還好小嫩也沒太刁難我
在月子中心待了一個月後回家
雖然會夜奶
我還是覺得ok,不會太辛苦
雖然我是上班族母奶媽媽
我還是很努力的生產母奶,希望小嫩能有健康的身體
雖然小嫩是託給住隔壁的婆婆帶
會怕被寵壞,會怕小嫩太嬌
但還好婆婆和我們的觀念比較接近,會在我們和公公之間取得一個微妙的平衡
一直覺得我們一家都很幸運,幸福
日子過的平安,順心
沒有太大的煩惱

小嫩是我們兩邊家族的第一個孫子
大家的關愛自然滿溢
小嫩也很棒,帶給大家無比的歡樂
(松鼠:妳是說跟妳一樣會笑到當機嗎???)
我內心期盼著
在這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的小嫩
也能有顆慈愛的心,來看這個世界
當然,平平安安的長大,更是我所希望的
(雖然已經摔掉一顆門牙了^^")


小嫩,雖然妳從今天開始邁入兩歲貓狗嫌的年紀
(好像從好幾個月起就開始"貓狗嫌"了...)
但妳放心
我跟妳老爸已經準備好了
來吧~再難搞也沒關係啦~
我們會好好"照顧"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