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工回家

婆婆告訴我一件小嫩的趣事

說公公今天拿了小嫩大約快一歲時拍的DVD放出來回味一下

裡面有拍到我帶她玩,看故事書的畫面

後面就沒拍到我了

她認不出來影片中的小朋友是她

已經有些納悶媽咪怎麼跟拿她的玩具跟別的小朋友玩

還不見了

就哭的十分十分淒慘,還一直唸唸有詞說要"找媽咪,找媽咪"

我婆婆說"看她哭成這樣,連我都快掉眼淚了"

最近早上起來如果沒看到我人

也是哭的肝腸寸斷,一直唸著"媽咪~媽咪~媽咪~"

好像我遺棄她一樣

是有那麼愛我哦! XD

當小嫩看到我回家,的確HIGH到一個不行

還主動跟我說HELLO

然後就再也不肯讓我離開她的視線

我要去洗澡她就一直哀哀叫

最後要出動巧虎才能讓她不吵著要看著我洗澡@_@

我洗完澡出來準備晚餐

她也一直黏在我屁股後面

三不五時就抱著我的大腿說"抱抱"

厚~我都快溶化了

是誰教妳那麼會撒嬌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