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小嫩穿上美國姨婆送給她的小洋裝

雖然沒有要帶她去喝喜酒

但因為再不穿就快穿不下了

(...最近有成為小胖妹的態勢)

所以趁著今天要回娘家

就讓她當一天公主好了



不過她最近很愛玩"賣東西"的遊戲

就這樣穿的"戲服"賣起菜來



小嫩:人客,今天的茄子好吃哦!

(她真的有回拿了根玉米跟我說"媽咪,玉米好吃")







小嫩:今天的蛋糕也好吃哦!要不要來一塊,我切給妳







小嫩:媽咪,我這麼賢慧,應該不會嫁不出去吧~







metori:你說咧...看到你這樣下椅子...







小嫩:那....怎麼辦呀!

metori:雙下巴收起來,不然就更沒人要了...







小嫩:那我來展現一下我的才藝好了!







小嫩:什麼,這麼還不夠?!到哪裡找像我這樣會賣東西又會爬椅子,畫晝還會切蛋糕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