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w上看到有人討論

發現在公司附近

隔天中午就噴去買 



(就在延壽國中大門對面)

店裡生意極好

地板上全擺滿了要出貨的蛋糕,一袋一袋的等著運送


十來種蛋糕

讓我這個也好那個也好 

聽說有試吃

但因為我沒看到,門市也沒主動拿給我

所以就沒試吃了

不管這裡其實離公司很近,很方便來買

一口氣買了四個蛋糕

(因為它有的cheesecake可以冷藏三~七天,只有草莓派只能放一天)

巧克力重乳酪蛋糕(5.5吋220)

藍莓優酪乳酪(蛋糕和底部有藍莓夾心,看起來超誘人 5.5吋$265)

草莓派(7吋285)

和弗瓦瑞低脂蛋糕(5.5吋130)


中午在office就切了一個巧克力重乳酪來分大家吃 



(外盒相當有質感)



(不過蛋糕有裂痕,不知是製造時產生的還是我有去碰撞到)

蛋糕非常的軟 (因為從店裡到我吃的時間已經一個小時,所以有點軟,冰過就不會了) 

法弗娜巧克力的味道很香

反而讓cheese味沒那麼濃

同事倒是很喜歡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cheese味重的 

覺得有點太甜

所以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 



晚上切了草莓派來吃

(因為它冷藏也只能放24hr)

順便做做公關

分一分就沒了 





(上面的綠葉裝飾我拿掉了,也忘了拍斷面)


雖叫草莓派

但個人覺得比較像草莓塔

因為它的派皮不是酥皮式的

長像又和塔類一樣

草莓十分大顆又新鮮

雖然沒有舖滿整面

但也誠意十足囉~

不過個人覺得派皮和卡士達醬+草莓醬太甜了(阿玫,我想念妳做的水果塔)

有點點膩

現在小嫩也很會吃(<=不是指吃很多,而且知道什麼是好吃的)

指明要上頭的草莓

有可能是她把我的草莓吃光了

沒得用草莓的酸味來中和派皮的甜味

所以我才會覺得太甜吧~ 









(也是很有質感的圓盒)





(十分綿密又很有厚度的蛋糕體)



弗瓦瑞低脂蛋糕

就像是檸檬海棉蛋糕

還不錯吃

蛋糕體很有彈性

外面沾著的起酥碎片微甜

吃起來沒有負擔感

以一個5.5吋的蛋糕

130的價位算不貴 



藍莓優酪乳酪蛋糕



這次買的四個蛋糕裡面最最喜歡的一個

裡面有藍莓夾心

十分豪邁的放了一堆

吃起來十分過癮 

而且口感很好,不甜不膩

我想我下回應該會再買這個口味

另外芒果重乳酪和草莓乳酪也是下回選擇的口袋名單


 


 


台北高仕蛋糕

台北市延壽街426號

客戶服務專線:02-2747-5580 傳真:02-2747-5581 

配送門檻不高

像台北市只要訂單滿1000元就免運費唷!

http://www.kaoshie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