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氣晴朗的星期日
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位於美食一級戰區的師大覓食
出發前
我上網查了之前在非凡大探索介紹的”B級美食”單元裡介紹到的豬排專賣店
聽說它就在師大夜市裡
常往師大夜市跑的我們竟然沒看過
非得去一探究竟不可
我們平常去師大夜市
多半是在師大路屈臣氏那個路口左轉開始逛
走到龍泉街
左右轉都可
再逛分支出去的巷子
不過巷子我們多半走右轉龍泉街後右邊的巷子
左邊的巷子幾乎沒去過
(光是右邊的巷子我們就不知還有多少店沒吃過)
而Tokyo日式豬排專賣店,就是在我們少去的那一帶


果然是人氣店
得排隊
不過還好,它們翻桌率挺快的
所以只等了一小下
店內裝潢簡單






牆上有春夏秋冬的兔子壁畫








菜單上的價位從140~200



如同一般豬排店
白飯,高麗菜,味噌湯無限供應
小菜先一次四樣全上
要續點的話,是只能選其中二樣
飲料可續,但要加20元


松鼠點海陸總匯$200
我點花式豬排捲$180
服務生妹妹說要等稍微久一些
約5~10分鐘
我覺得還好,還算正常上菜時間啦~
松鼠說它們翻桌率很高
應該是上菜速度很快
所以要等5-10分鐘算”久”了
請吧台先上飲料
奶茶與柳橙汁
普通,但還滿大杯的

開胃小菜四小碟

也是一般,但還不錯吃
剛好毛豆與花椰菜都是小嫩指明愛吃的菜
所以續點時我們就點了這二樣
味噌湯忘了拍
不過看起來豆腐給的很慷慨
湯的顏色看起來很濃
但喝起來不會太鹹,還不錯喝
白飯倒還好
因為沒讓小嫩一口接一口的吃
倒是吃了不少豆腐,花椰菜和毛豆

松鼠點的海陸總匯

看起來很”澎湃”哦!
不管是豬排,雞排,魚排
都炸的外酥內嫩
而且沒有奇怪的油味
感覺很棒







我點的花式豬排捲

豬排裹著蛋捲和紫菜

豬排肉質軟嫩
搭配蛋和紫菜
順口好吃
外皮也是炸的酥脆
不會有咬不斷的情況
以180元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相當物美價廉哩~
它們的高麗菜絲也維持著冰鎮後的脆度
豬排沾醬雖然偏甜
但沾著高麗菜絲送入口也還是覺得不錯
(比福勝亭已經變成碎碎的高麗菜”絲”好吃太多啦!)
我們又續了好幾次高麗菜絲

因為份量滿多的
吃到一半就開始有飽的感覺XD
松鼠更是滿意的說”如果等一下結帳不用加一成服務費,就訂下週末的位子帶公婆來”
結果最後結帳真的不用另外加一成
讓松鼠十分滿意的訂下下週末的位子要請公婆來吃
其實它們的東西不錯吃又便宜
服務也還不錯
就算加一成
我想我們還是會再來光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