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早上帶小嫩去周正成打五合一第四劑

結果我又忘了週四早上周醫師去台大看診

診所沒開

虧我有打電話問護士228有沒有看診

護士說正常

正常沒錯啦~

它們週四早上本來就沒看診

我們又白跑了一趟,晚上再來吧~=.=

就先陪松鼠去光華商場買東西

因為早餐有些晚吃,不是很餓

就想那一路散步回去,看路上有什麼想吃的就吃什麼吧~

走著走著

想到忠孝新生捷運出口有家義大利餐廳

非凡有介紹過

雖然沒訂位還是去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位子

 

餐廳不大

但還好地下室還有位子

而且地下室也有自助沙拉吧

不必再跑到一樓取用

這兒的沙拉,,麵包,小餅乾,水果是無限自取

 甜點,飲料餐後上

以主餐的價位計價

價格在200~600左右

松鼠點了橄欖油口味蕈菇義大利麵(可做素食)

我點了菜單第一頁列的推薦菜色之一-魔鬼雞

 

松鼠拿的沙拉,湯和麵包

 



東西都還滿新鮮可口的

雖然沒有白飯可以滿足飯桶嫩

但麵包和餅乾+水果輪番上陣

也夠讓小嫩忙上一陣子了

 



松鼠點的蕈菇義大利麵先上了

~瞧瞧這份量

 

跟上週在SABATINI TAIPEI吃的比一比

 

起碼多不少

重點的口味

~微辣的口感加上大蒜.橄欖油的香味

適中的鹹度

用料也很實在



~比在SABATINI TAIPEI好吃不知多少倍

而且加上沙拉吧才二百多塊

松鼠超滿意的

看他點的蕈菇義大利麵這麼棒

我超期待我的魔鬼雞

菜單上有寫要等它烤,所以要等約30分鐘

看到隔壁桌上來是半隻春雞大小

 

終於,我的魔鬼雞來了~

 

是沒等到三十分鐘啦!

表面沾上麵包粉再去烤

香噴噴又不油膩

一切開肉汁都流出來了

 

超誘人

趕緊切一塊來嘗嘗

……

雖然烤的脆脆,但怎麼好鹹好鹹好鹹

雖然烤的軟嫩,但怎麼那麼沒味道

而且還有地方沒烤熟 :S

當下很想找服務生反應

但地下室服務生好像不會常駐在那裡

要有送餐才會下來

最後我們還是把雞肉吃掉了

我跟松鼠都很納悶

這不是菜單第一頁的推薦菜色嗎~

怎麼表現這麼差???!!!

大概是醃雞肉時沒控制好, 醃失敗了

還好第一道蕈菇義大利麵和沙拉吧我們都覺得還算滿意

這魔鬼雞的失常演出

還沒影響我們下回再度光顧的意願

 

餐後甜點有巧克力蛋糕,緹拉米蘇,焦糖布丁三選一

我選了緹拉米蘇

 

普通

松鼠選了焦糖布丁

 

也還OK,屬於綿密口感類型的

倒也對小嫩的胃口

飲料也有多種選擇

我選了冰焦糖瑪其朵

 

對咖啡沒研究,覺得還OK

松鼠點了柳橙汁

 

顏色淡到我不用喝就知道

這個有點加水加的太明顯了

有點給它遜掉

 

用完餐去結帳

櫃台在廚房外面

於是我想我還是反應一下魔鬼雞太鹹的問題好了

結果結帳妹妹不知是太嫩還是反應太慢

竟然只會說"哦!不好意思"

連我沒當過餐廳服務生的人都知道

如果有客人抱怨菜不好吃時

起碼可以向客人說不好意思,會向廚房反應

反應也太冷淡了點

還好她後面另一位小姐解救了她

主動過來說她會跟廚房反應

不然它又要被我扣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