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同事Chris跟我說
她某天看了電視節目在介紹壽喜燒吃到飽
當天查了資料就噴去吃
店還在我家附近
生意不錯
吃了後覺得還不賴
牛肉是盎格斯牛肉,肉質很好
菜盤的菜以菇類為主
青菜也都很新鮮
我想說:奇怪,店就在我家這裡,我怎麼能放過它呢~
尤其是過沒幾天,我就看到那段節目介紹
當週日我們就直接到店裡看有沒有位子
想當然爾,人家生意好的很
一組客人限用90分鐘
訂位是開放店內一半的座位
現場等可得等上1個半小時
看到門口一堆人在等
我們就放棄,訂了隔週週末再來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嘗嘗囉~
我們訂了十二點的位子
到了鋤燒,依舊看到門外等候的人們

基本的菜盤已經先被裝在特製似鐵鋤的鍋子裡
等客人坐定,介紹後
就可以直接開火加醬汁,等湯滾後
放入牛肉,就可以開吃囉~
桌上墊的餐紙,也有吃法的詳細介紹

這裡的主菜---壽喜燒
所需的食材從牛肉,火鍋料到蔬菜,無限供應
有需要,點菜
就會送上桌
而開胃菜是三選一
飲料也是幾個選擇只能選一種
飯後甜點則是水果和冰淇淋擇一
不過我開胃菜和飲料忘了拍
覺得開胃菜普普
飲料我點了葡萄柚汁
雖然不大杯,不過感覺還滿純的,還有果肉
飲料喝完了沒關係,可以請服務生送玄米茶

我們先來了三盤牛肉
每盤牛肉約7~8片

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呢!

這盎格斯牛肉可是它們的最大賣點唷!
雖然其他的火鍋料沒有一般火鍋店來的多
不過我想大家的目標都是這盎格斯牛肉吧!

壽喜燒湯汁較鹹
一般是不喝的
不過店家很貼心,怕客人吃不慣
所以湯汁和開水都準備在一旁
讓客人自己調口味

我們口味雖然重
但一開始的原始湯汁也是讓我們有些吃不消
真的"很日本"
很鹹又很甜
於是加了水
後來加了菜又會生水
口味淡些就好多了

我家的飯桶嫩
只要一碗飯加點菜,就可以滿足她
所以幫她加了一碗飯
另外想說肉吃多,就要多點青菜
於是加了一份高麗菜和日本茼蒿
一般的火鍋料這裡很少,不過也有烏龍麵,蒟蒻絲等等可以選
它們的菇類選擇很多
我們怕吃不完,就沒加點
只再加了一份地瓜和起司蛋豆腐
只是我們真的老了
戰鬥力真的很差
人家Chris,一個小女生
可以吃掉五盤牛肉
本來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多
那知今天一吃才知...我們真的很沒戰鬥力
(謎之音:我知道妳的戰鬥力都在甜食)
一開始服務生是送了三盤牛肉
其實我們吃到第三盤時已經覺得有飽的感覺出現了
但我跟松鼠說Chris一個人吃了五盤
他覺得"我們二個人起碼也要吃個五盤吧~輸人不輸陣呀!"
便追加了二盤牛肉
但當時,我們之前加點的高麗菜,茼蒿
都還有一半還沒吃呢~
最後真的吃的超飽的
松鼠連餐後的水果盤都吃不完




抺茶冰淇淋很好吃~
可惜只能點一次啦~

至於小嫩
今天也很棒
90分鐘都坐在椅子上
依舊跟服務生眉來眼去
還搞笑給我們看
雖然中間二度有點不耐
但最後都被生菜給吸引住
玩著玩著就到吃完飯啦~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