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後我真的噴去婦幼~
換辦公室後我大都六點走
今天5:40我就包袱款款去看阿玫了XD

六點到了婦幼
但小朋友要觀察六個小時
所以七點才能見客
後來六點半阿玫姐姐來
本來我想不要打擾了
因為家人都會過來看小芝芝
但阿玫姐姐和阿玫一直說"再二十分鐘就可以看小芝芝了呀!留下來嘛!"
我就留下來:p

七點左右
護士就把小芝芝送過來
先給小芝芝吸奶
小芝芝很棒,第一口就吸的很標準唷!
而且吸的很認真呢!
等小芝芝吃飽了
大家才開始努力的拍照
小芝芝超乖巧的
大家一直看她,拍她
她都不吵鬧
很有大將之風唷!

每次看到這麼小的baby
就會覺得好妙
小嫩也曾經那麼小吔!
我好像都快忘了

看到阿玫小莊一家三口好溫馨的樣子
好感動呢~
小芝芝一定會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阿玫,等妳回中和
我再帶小嫩去看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