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嫩鼻子的狀況已經解除


還是要來試一下剛收到的康是彼有沒有問題



 



先叫爸比上場


雖然他才游完泳回來,


鼻子通得很


爸比用了覺得沒什麼感覺


也是啦~明明就沒怎樣,那有東西可以吸呀!


爸比的身先士卒讓小嫩很好奇


所以我們就讓小嫩也來吸一下


她的反應很妙


有點怕,又不是全然的抗拒


爸比當然還是要抓著她


但比餵吃藥輕鬆多了


爸比說如果一開始就讓小嫩吸,她大概會更抗拒吧~


還好有先找爸比做實驗:p



 



再來試用噴霧洗鼻功能


因為媽媽我很沒膽


所以又叫爸比來試


試完他說這個小嫩一定不給洗,小朋友一定很怕


看來要等她大一點才能用了


蒸氣功能忘了試


但我想應該沒問題

(
它的接孔和噴霧洗鼻同一個)



 



我自己有試試吸鼻功能


覺得吸力沒想像中強


可能也是我沒東西可以吸啦~


拿來試在手上還是可以感覺到吸力


松鼠也說吸力沒耳鼻喉科強


可能是怕自己在家操作會受傷


他覺得沒想像中好用,但因為已經花了三千塊



要安慰自己,應該是自己沒鼻水可吸才會覺得沒特別好用XD



 



機器比我想像中大台


要找地方收還真是有點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