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孤木的E-mail
說農曆年會到台北
她看中一款A.D.M.J二十週年限量款的cova包
請我看看台灣有沒有,多少錢
我打去櫃上問
是有進,但白色的量已經不多了
微風的櫃正好有活動
2/1 vip可以打九折(平時是九五折而已)
特定季節包款原75折變65折
特定季節皮夾原8折變75折
外加微風廣場刷微風卡有滿五千送五百到2/5
當天晚上七點,還有準備茶點和塔羅牌占卜給vip
很划算
不過vip要一次買滿三萬塊才有
但可以當次購物就可享vip折扣
孤木看中的那款就要25800
光是滿五千送五百就可以省下2500
我如果也買個包湊三萬就可打九折了
只是孤木要大年初一才到台灣
而且是和家人一起跟團來台北
自由活動的時間有限
而微風滿五千送五百的活動屆時也沒了
所以我很雞婆的跟她說如果ok的話,我可以先幫她買
(因為她說她有看過的rena cova,對A.D.M.J有信心)
她還滿心動的,因為平時沒折扣
現在就能省下一成左右
我就說那下班後我若有空就過去看看實品如何

收工順道過去微風看看
其實包包已經很多了
去年十月底去大阪也買了二個包一個皮夾
所以先看了一下
不敢多想
門市很好,知道我是幫朋友看
請我把這款三個顏色都拍照下來,拍回來給孤木看



在拍照的時候,有別的客人看中某包款的黑色
但黑色現在斷貨
要預訂等日本做好送來台灣大約要2~3個月
我聽到傻眼,要那麼久哦?!
而小姐之前也有跟我說
2/1的活動因為很划算,依經驗那天很多款式可能都會斷貨
所以我就衝動的幫孤木下了訂金
訂下她看中的白色
想說如果她不要的話,再請門市退我囉~
反正她只是先開一張收據,訂金是壓在門市也沒入帳
2/1下班再過去看
若我還是沒看中意的,就幫孤木買這個包,換禮券
若我有看中意的,就可以再多省一些

回來給孤木看照片
她覺得白色和她想像中的米白有些不同
的確,實品是偏珠光白
質感還不錯
本來在網上找到的藍色包覺得不好看
實際上卻是珠光藍
很不錯呢~
她說之前已經買了個白色的goyard
再買白色會重複了
所以很猶豫
其實藍色的我是覺得越看越順眼
但是藍色的流行性比較高,也沒白色好配衣服
卡其色的配色醜了些
就沒那麼喜歡
她說隔天會告訴我她要選那個顏色
幫別人敗家的感覺真不賴:p

ps.去年四月買的rena cova,說是限量,結果現在還有賣,我問門市,她說因為台灣客人很喜歡這款閃亮亮的包,台灣特別推出還加了二個顏色,成為經典款式=.=覺得有些...
不過它也漲價了,去年我買17500,現在要19800了  


隔一天孤木決定了
但不買20週年記念款
要買另一個復古的pig cova
整體由山豬皮製成
做成舊舊的復古模樣
十分的有個性
不過現在台灣,除了展示品外
只剩一個
孤木最後決定讓給譚小o
(因為她希望買37cm size的cova包)
再加上Cynthia要買37cm牛革鱷魚壓紋香檳金色的cova包
這二個包就夠到達vip門檻了
便決定2/1到微風幫Cynthia和譚小o買包

因為這幾天都陰雨綿綿
想說去買包有些麻煩
怕包包會淋濕
早上出門雨還不小,讓我有點小擔心
剛好同事Fiona看到我拍的照片,喜歡上某一款包
說她也要去,便中午一塊搭小黃去微風廣場
十二點多,櫃上沒有客人
門市剛好是孤木交代要找的陳瑀璇小姐
我在A.D.M.J遇到的門市,不論是在南西買時遇到的小姐
或是在微風遇到的林小姐和今天的陳小姐
人都很NICE
都讓我可以儘情的看包,連皮夾都讓我可以把自己皮夾裡的東西都搬過去試看看合不合用
我和F在櫃上玩的不亦樂乎
37CM的牛革鱷魚壓紋COVA包21500
34CM PIG COVA包19200
都打九折加上滿五千送五百
Fiona正好也想買包,搭順風車買了個波士頓包

季節款可打65折
原價16800,折扣後再滿五千送五百
只要九千多
真的超級划算
所以我也敗了一個
(雖然我也想再敗一個cova,但松鼠不希望我同款式的包包再買一個
他覺得品牌何其多,何必同一個品牌買那麼多個包包,
我又買一個A.D.M.J的波士頓包,還沒告訴他哩!)
四個顏色:香檳金,杏白色,珠光咖啡色,和墨綠色
我們二個都選了香檳金,覺得四季通用
我笑這不叫撞包,叫"姐妹包"啦~
本來還想買長夾


(有四個顏色,我們都看中古銅色的,附鏈子,夾層超多又全牛皮)
折扣後才六千多
我因為有預算壓力不敢買
但一直推她買~呵呵~
其實波士頓包+長夾大約16000
和買一個COVA差不多哩~
但有二個包唷~:P
我是這樣引誘她
想不到她還滿冷靜的
最後還是沒買

結完帳,換完禮券拿回去給櫃姐
(我們選擇現場抵扣)
再買午餐,回去晚了十五分鐘
不敢說我們二個是一塊兒去血拼
還分批回去XD
東西也因為晚回而不敢帶回去
Fiona和櫃姐說等晚上再過去拿
好在已經沒下雨了,所以晚上騎車過去拿還OK
下午和孤木說已經買好包了
CYNTHIA和小O的包各有特色
好看
連我都超心動
一個貴氣一個有個性
孤木寫MAIL告訴我
地牛得知HK沒有A.D.M.J的櫃時
便說她一定要摻一腳敗
所以看到我說CYNTHIA的包超美時
超搥心肝的
想不到我才看完她MAIL沒五分鐘
就接到從HK打來的電話
真是急呀!
電話中她請我去問CYNTHIA那個包還有沒有貨
可以幫她留一個等她過年來台時再去看
我跟她說"那到時只有九五折,沒有九折也沒有滿五千送五百唷!"
她就說"好吧~看有沒有緣吧~如果有貨的話就買吧!"
所以我又去電櫃上
請陳小姐幫我留一個香檳色37CM COVA
覺得今天實在太瘋狂了
消費這麼多奢侈品

晚上六點半到
本來說七點開始的活動已經READY了
門市說我可以先做塔羅牌占卜
她幫我準備孤木要的COVA
我自己沒去算過命
所以覺得還挺有趣的
幫我算的是一位年輕帥哥,叫Chris
(我認識的第五位Chris,三男二女)
他問我想問那方面
我說我想問工作
針對我的個性和現在工作的情況我覺得還挺準的
我這個人就是需要一些督促和壓力
不然就是有些懶散^^"
簡單問些問題
還可以幫忙算08年上半年的流年
給一個方向,指示
二月適合出遊放鬆
三月適合訂計劃(這個我超需要)
四月也許會有大筆支出,但是必需的就要花,不要擔心錢花掉,而是要想辦法再督促自己更努力
五月是會變的很衝勁,做事會很積極順利,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記得不要把情緒帶進來
因為太急躁有時會讓情緒起伏太大
六月要當個局外人,不要多嘴而被千扯進是非裡
七月我抽到前世,他建議我可以多到廟裡走走或向祖先祈禱,因為可能會有些業力會在這個月到來,多到廟裡祈求平安,並回一些善念給需要幫助的人
也許可以化解掉一些業力
整個過程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很輕鬆自在,像跟朋友聊天

占卜完門市請我檢查包包
結帳後幫我去換禮券和滿額送贈品
我就留在櫃上吃茶點跟門市聊天
今天A.D.M.J的老闆之一吳建恒也在場
沒有架子的在幫忙
我比較苦惱的是那二大袋包包實在有點難用機車載回去
但門市說若要送到家要過年後了
我沒辦法等這麼久
明天又不方便再過去
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門市幫我提到電梯口
吳建恒本來也要來幫忙
但其實包包不重,只是體積大了點
我們二個女生就OK了
走在路上很引人側目
因為這二包真的很大包...
實際上,這二大包幾乎都不是我的東西

回到家,因為之前有給老公打預防針說今天要去幫朋友買包包
他一開始沒看到這二大包
只覺得我怎麼那麼晚才回家
我笑說當vip當然要當久一點
後來看到這二大包他還是大吃一驚
我把包包拿給他鑑賞一下
(雖然不是我的)
他也比較喜歡pig cova
特別且有個性
香檳金的cova比較像貴婦在拿的
我不適合啦~拿起來怪怪的
不過不管怎樣他不會買給我的
他早就唸我包包太多啦~

晚上等小嫩睡著
幫孤木把她的新包包拍照msn傳給她看


結果發現
37cm的cova包和34cm的cova包比例相比
34cm的比較好看
37cm的cova雖然比較大方,容量大很多
但比較像正方形
但孤木說她一直以來,都以34cm的那個比例來想像
在官網上看到的也大都是34cm的cova
所以沒想到37cm的cova是這樣
有點點失望
加上她原來就心儀pig cova

最後我們在msn上討論許久
決定換貨
雖然門市之前有說現場折抵掉禮券不能退換
雖然門市也有說從日本調pig cova得花些時間且日本也還不確定是否有貨
孤木還是請我試試
她並不介意多花錢來換pig cova
也不介意等
只要可以換就ok

門市人真的不錯
在我說明情況後
幫我去跟公司商量
反正我沒有要動帳務的部份
希望vip可以有點優待囉~
最後的結論是ok,可以換
只是折扣部分就不是九折,只能算九五折
多餘的金額,它們可以開一張訂金單給我
憑這張單據,到櫃消費可以抵金額且沒有使用期限
pig cova要向日方訂貨
若有貨等運送過來即可,大約一個月
但年後就會有消息,知道到底有沒有貨
所以只先拿到一張訂購單和一張訂金單
暫時只能等消息囉~


這回幫人敗家
雖然大部份都是別人的東西
但算過足了shopping queen的癮
還滿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