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計劃是下午到奈良看小鹿


不過晚起加上宇治風光好且懶病發作


決定放棄要換上幾班才會到奈良


改去一班車就可以到的難波


難波?!


是的,就是那第一天就已經逛了的難波


不過難波範圍很大


那天我們是逛了御堂筋連結心齋橋那一帶


今天我們打算去逛難波的新地標-難波PARKS





 

高聳的難波PARKS


與難波車站相連


從先搭上一座的電扶梯





它是一個大型的複合式商場


有電影院





各式餐廳



各式商店


而且它既然叫PARKS


就代表它有著公園的身份囉~






這寫著PARKS的藍色招牌後
,可是一大片綠意唷!



它的目標就是希望可以成為難波的綠地


在這裡食衣住行娛樂都有


很不錯的地方



 


 

 


因為沒用午餐,


又已經四點多了


所以決定早點吃晚飯


不過這裡的選擇真的還滿多的


我們二個在裡頭逛了好幾圈,有些難以決定


到底是吃串炸吃到飽,還是大阪燒呢!?


最後由大阪燒勝出


因為松鼠不想吃一堆炸的東西


(其實有點可惜,因為那家串炸吃到飽也是有名的店,而且吃到飽是有限名額的,我們去的時間差不多是開始的時間,還沒什麼人排,而且店裡除了串炸,也有其他東西可以吃唷!)


這是我們選擇的大阪燒店





店的裝潢感覺有點西式



它的口味也都滿特別的


除了傳統口味外


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口味~


挺新奇的

它是套餐式的,有附沙拉和飲料

不過沙拉剛上上來時有點失望,覺得看起來真是有點不怎麼樣

菜葉怎麼都爛爛的模樣

 

不過主菜上上來就真的讓我們驚喜

我點的蕃茄口味大阪燒

除了大阪燒裡有起司,培根,還在送上時淋上一鍋蕃茄醬汁



讓這份大阪燒不僅看起來色彩繽紛

吃起來也是口感新鮮美味

超乎我們的期待

蕃茄醬汁的酸甜,配上鹹甜的大阪燒醬

再加上起司和培根的香

還有高麗菜的脆

很新奇的口味

有點像在吃熱的沙拉+餅

我一直問松鼠,應該不是我們餓過頭才覺得這東西好吃吧~

這是松鼠點的大阪燒


名字我忘了,但我記得是比較傳統的口味,裡面還有炒麵

也很好吃,不過醬汁的口味稍鹹

它是做好才送上來,沒有在枱面上直接料理,本來我們二個還擔心不會做怎麼辦

真是白操心了



斷面秀





用完餐後,在裡面小逛

看到一家派點心專賣店

不少人在排隊

櫃子裡的派,個個都超誘人

但價格不低,松鼠只讓我買一個

(他說我太胖還要吃...所以只能買一個)



另外發現一家吸油面紙和京都優佳雅比美的小兔店(很抱歉,本人日文很差,不知道店名怎麼翻)



因為它不像優佳雅分店那麼多,所以機會難得

趁機敗入吸油面紙和一組保養品特惠組



裡面有它們家有名的洗臉蒟蒻海棉

護手霜也是大人氣

讓護手霜重度需求者的我也再敗入一條

吸油面紙還有小機關

特別版的是吸了油會浮出小兔子,難波限量版則是通天閣等大阪名物

雖然價格有比一般版貴一點,但還是敗了



順便在難波PARKS裡敗了agnes.b皮夾

因為我一路上都在吵要買agnes.b的包包.皮夾

但看到的點都比較小一些,沒看到喜歡的

難波PARKS裡的是男裝,女裝,嬰幼兒,配件全系列都有的大櫃

松鼠看到了就叫我趕快去看吧~

不然第五天再不買,明天就要回家啦!

一靠櫃就看中一款皮夾

但我不想要長夾,又覺得那款的中夾太小

門市先生超熱心,我們還沒開口問,就說還有別的SIZE及顏色

(奇怪,怎麼不擺出來)

一拿出來,剛好是介於長夾及中夾的SIZE

門市先生說還有粉紅色,是最後一個

松鼠二話不說,就叫我買了

(其實他是怕我在裡頭流連太久,又買了別的東西)

門市先生也很貼心,我只買了一個小皮夾

卻主動拿了一個超大提帶要給我裝手上所有的戰利品

還幫我提到門口,指明交給我


本來已經要回飯店休息了,但還沒買到他想買的投影機&音響測試片的松鼠

在某家店的建議下,決定再回梅田的YODOBASHI找

(雖然之前來找過了,但忘了抄下完整日文名字去問店員,沒找著)



反正順路,只是出站繞一下

我們車票是週遊券,怎麼坐都OK,看在剛才付agnes.b這麼阿沙力的份上

再去梅田一次吧!

這回有在紀伊國屋書店印出的查詢單,上面有名字

拿給店員查,一下就找到了,終於讓松鼠買到了






因為晚餐早吃,所以計劃再買個東西回飯店吃 

最後是選了十三站另一個出口旁的肯德基

這是最近主推的日式炸雞

有沾上醬油及海苔



看起來有沒有像台灣的鹹酥雞放大版



還不錯吃啦~

附餐的飯團,很小吧~



蛤蜊湯,也是普通



這個套餐不便宜,日幣六百多塊

在難波PARKS買的野莓派

很精美的包裝



盒子很大,想說店員小姐怎麼固定它

不愧是日本人,小細節都弄的妥貼



很誘人吧~

其實在排隊點時我也猶豫好久

都嘛松鼠只肯讓我買一個而已,好難選哦!



最後選了這款安全的野莓派

派皮酥香,卡士達醬香濃,莓子們新鮮酸甜

好吃到一個不行

代價不低,一個要日幣七百多塊

回飯店前經過便利商店買的果汁

超~級~好~喝!!!

看到瓶子上有寫"贅沢果實"和果汁44%嗎~

真的如它所寫

裡面果肉超多

果然是"新食感甜點飲料"

松鼠一喝就大叫"怎麼那麼濃"

還好回房前在LOBBY的製冰機拿了一些冰塊和飲料杯

加點冰塊喝更讚

捨不得一下全喝光啦~

 

又用美食結束快樂的一天

真的想瘦都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