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客如織的嵐山
是我猶豫再三
不知道該不該加入的景點
早在我們第一次跟團來京阪時
就有造訪過嵐山渡月橋
搭建龜崗小火車順保津川而下
再穿過幽靜的竹林
來到渡月橋
是很喜歡這裡
可是,多到數不完的遊客
讓我有些卻步
本來想,不然租腳踏車來逛吧~
可是這一天下午安排了京都御所的參訪
只有半天的時間
光是在嵐山一帶
半天我看都不太夠
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舊地重遊,就當是回味一下吧~

又是睡到很晚,連早餐又差點來不及吃的時間
出門已經十點
換了二班車到達嵐山已經十一點了
已經滿滿的遊客了
隨意的逛逛
雖然已經快中午
但早餐很晚吃,所以也還沒肚子吃午餐
店裡生意也都很好,看來都得等上一會兒才有位子
等於最晚一點就得離開
出發回京都市區的我們來說,有些浪費時間
不如多逛逛
就買了些小點吃吃
有海棉蛋糕夾奶油(有紅豆,抺茶,焦糖等口味),可麗餅,可樂餅:p
隨便一家都很不錯呢~

走到了天龍寺
這兒也是賞楓名所
雖然還沒到真正楓紅季節
但有些樹已經迫不及待的換上深淺不同的紅黃衣裳

但也讓我們小小的開心一下

坐在寺裡小憩,突然發現已經快一點了
得開始往回走了
好趕回去參加二點鐘的京都御所參訪導覽
所以回程超趕
其實當下有點想放棄京都御所的行程
因為覺得越逛越想好好的在嵐山散步
可是那是特地預約的行程
每日開放名額有限
為了預約它,我行程還特意調整配合它的時間
我跟松鼠說,如果沒趕上,那我們這麼匆忙都是白搭了
浪費了嵐山的美景
還好,按照時間趕上電車,回到京都
不過,自詡找路很行的我
這回在日本,實在很糟糕
幾乎不復往日的神準
白走了好多冤枉路
下一篇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