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流行的假日運動是"到sogo吃中餐,再散步回家"
會去sogo是去消化禮券
散步回家就當運動啦~
反正嫩嫩最愛兜風了
而也因為這項運動
讓我們認識這段路上的一些店家
平常我們很少在這一帶走動
而"元樂",就是我們新認識的一家店
http://www.ipie2.com/

它才開幕不久
每天下午2:00~5:00是出爐時間
我們週六經過時剛好二點多
有剛烤好的小年輪出爐
香香的,很誘人
我們便到店裡一探究竟
它的店面由飲料部,烘烤部和內用區組成
一進去小姐就很熱情的拿蔓越莓口味給我們試吃
蔓越莓口味偏甜,我本來以為是酸甜口味的哩~
不過年輪蛋糕做酸酸甜甜的好像也很怪啦~
試吃後覺得口感還不錯
決定帶幾個回家吃
年輪有大小之分
大的直徑約15cm,小的直徑約8cm
價格分別為$180和$45
比我想像中的貴一些
店內用的話好像有組合餐
是大年輪半個加飲料
因為我們想多試一些口味
就買了五個小年輪
分別是原味,芝麻,咖啡,紅豆及剛剛出爐的蔓越莓
另外因為它們剛開幕不久,有促銷
在出爐時間時一次購買五個小年輪就送一杯飲料
就順便點了一杯我愛的珍珠奶茶
剛出爐的蔓越莓小年輪是另外用小紙盒裝起來的
小姐說現烤出來的皮會比較脆
感覺和冷掉的不同
所以極力推薦
不過我們中間又去超市採買,回家也冷掉了,有點可惜


回家試吃後覺得還不賴
蛋糕本體滿濕潤的
除了蔓越莓口味比較偏甜外
芝麻很香,讓愛芝麻的我很滿意
原味的不會很甜膩,帶些檸檬的香氣
咖啡口味的咖啡香有,但沒有很濃烈
(像星野銅鑼燒的咖啡口味就超咖啡的,有夠濃)
紅豆口味我們給婆婆吃了,不知道她的感想
只知道當她知道這一個45塊時,她大叫好貴,可以買便當了
(松鼠說我千萬不能讓她知道"珠寶盒"法式點心的蛋糕平均一個要一百,不然就又要被唸)
不過我心目中的年輪蛋糕第一名還是北海道六樓的"妖精之森"
珍珠奶茶的珍珠大小都有,口感偏硬
不過有加蜂蜜,喝起來感覺很順又不會太膩(但我糖度有減半)
奶精加的適量,我最怕奶茶喝起來只有奶精味和甜味
它們家的還ok
整體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下回應該會去試試其他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