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二十的班機
七點二十開始劃位掛行李
代表我們最晚六點半就得出門
五點半就躡手躡腳起床的我
還是不小心把小嫩吵醒
搞不清楚爸媽為什麼七早八早就起床
還跟在我們屁股後頭東摸西摸
松鼠推著行李出大門時
她還賣力的在玄關揮手say goodbye
等我也拎著袋袋一起走出去時
嫩嫩哭了
唉~媽咪也想帶妳去呀~小嫩

經過二個多小時的航程
我們又踏上了久違的關西
最近的安檢嚴格許多
我們看到好多人的行李都被打開來檢查
正在想"哇~怎麼變這麼嚴哪~"
找個看起來"應該"不會開行李檢查的line
結果~還是中獎了
而且檢查超詳細
連我放在行李的pis都要問我那是什麼東西=.=
用英文揮了很久,也不知道他懂不懂
只知道還好出門前我行李都整理的很整齊
內衣褲都用袋子裝起來
不然更糗
收拾好回頭一看,沒半個人排我們這條線~:p

這次為了便宜,選擇了位於阪急十三站附近的大阪廣場飯店
這家飯店要去京都和神戶都超方便
但到市區就得換車
最近可能我都沒拜拜,運氣不太好
check in後進到房間差點沒昏倒
房間超小間的





二張單人床中間的走道小到我們的大行李箱差點不能躺平
梳妝台沒椅子
也沒沙發和桌子(因為沒地方放)
有張床還沒有床頭板
和我同事說的是天差地遠
(她早我一週去,我們都是和startravel買完全一樣的package,價格也完全一樣)
她說房間很大,比她想像中的好
害我一度以為是不是我太不知足
還很想打電話回台灣問她到底是怎樣
(回台問她發現真的是我們的房間超小,我們住的八樓似乎為台灣or中國旅客專用樓層,因為晚上常聽到很多人很大聲的說中文/台語
也許是她入住時該房型沒房間了,才讓她們升等.不然就是我們被凹了,可是也沒辦法證明=.=)
松鼠安慰我說其實這飯店房間雖小
但基本上還算整潔,所以ok啦~

放下行李先外出覓食
其實十三站附近還算熱鬧
不過柏青哥和"風俗店"不少
晚上可別逗留到太晚為佳
我們選了分店很多的"頑固壽司"
據說還不錯
我們也就放心大膽的點了一份握壽司和一份散壽司



也許是餓,也許是食材新鮮
我和松鼠都覺得滿好吃的
這二份餐點的價錢也不貴,各日幣1500左右

今天的行程是要先逛松鼠想逛的大型電器店
如先前所說,我最近真的是沒拜拜,運氣不太好
去日本橋電器街,走了好遠都沒看到書中所說的電器街
結果人家電器街就在我們轉彎的那個街角再200m就到
我們被零星幾家電器店吸引了提前轉彎=.=
還怪人家書上怎麼寫說"很多家"我們才看到幾家
走著走著到了難波

好吧~去逛難波的big camera吧~
途中經過好吃的"歐吉桑起司蛋糕"
買一個回飯店當消夜
再買一枝"北極"的枝仔冰試試口味
我選了抺茶口味的 日幣120

真的滿古早味的
日本的大型電器店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所以松鼠去看他的藍光DVD片,我就去逛同好在同一樓層的玩具部
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玩具
看的我眼花撩亂
價格很多都比台灣便宜
害我什麼都想搬回家
可是最後只買了給嫩嫩的湯瑪士感應小火車塗鴉組而已啦~
雖然已經八點多,可是三點多才吃午餐的我們一點都不餓
在戎橋上和固力果跑者say hi





再逛個幾家藥粧店
(不由得再次讚嘆日本的藥粧店真棒,大阪的藥粧店更棒.資生堂,kose,kanebo,sofina等日系品牌七折起跳
多送一堆贈品,比台灣的週年慶還便宜.像我買sofina美白精華的組合,包含一隻30g美白精華液,美白筆,
含稅 價日幣8820,送3g*10美白精華液,二片美白面膜,化粧棉,等於買二送一.
資生堂賣到翻的驅黑淨白露日本已出到第二代,藥粧店只要日幣七千多,再送化粧棉和四包sample
不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終於有點餓的感覺
看著道頓堀上各式各樣的美食
還真難決定呢~
最後決定大阪四大拉麵之一的神座
雖然已經九點多了,但門口等著買餐券用餐的人還不少呢!
我們隨意的選了二種不同的人氣拉麵便入座了

其實說是二種不同也只有差別在於一份是黃金蛋,一份是溫泉蛋而已
沒圖片果然只能亂點一通


不過神座拉麵真的不錯吃
它的湯頭和一般吃的拉麵感覺不太一樣
一般的大骨湯頭喝起來很香濃但有點油,喝下去會覺得好像會肥很多的感覺
神座的湯頭清爽又香氣四溢,喝起來又有肉湯的味道也不會太鹹
明明沒有很餓的我們
也都全都吃到見底了
足見它的美味


搭電車回飯店
十三站附近代果然是夜生活繁華的地方
很多地方還熱鬧著呢~
不過明天還有行程
休息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