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休

沒車的我們依舊連流百貨公司和家附近啦~

想說嫩嫩沒搭過摩天輪

這次要去大阪她又沒得跟 

(本來想帶她去搭天保山大觀覽車的說!) 

那就先去美麗華的摩天輪嘗鮮吧! 

去之前松鼠還怕嫩嫩會怕?? 

拜託,嫩嫩還小還沒有距離觀念,不懂就不會怕啦~ 

再說,要是會"番",奶瓶我隨侍在側,有什麼好緊張的 



先到T.G.I FRIDAYS美麗華店用午餐

可能怕小朋友會吵

我們發現幾乎整家店有帶小孩兒的客人都被帶到這個溫室區啦~ 



這裡的兒童椅是這種攜帶式的



照例服務人員都會給著色紙和蠟筆

小嫩大師畫了幾個"明牌"



就把它往嘴裡放只好收起來...



有什麼優惠就點什麼,這是我家的宗旨

所以又點了一份599開心點

花枝圈



雞肉法士逹



摩卡冰淇淋派





趁著剛完餐,大家還沒開始往摩天輪移動時

我們趕緊先殺上去

(後來發現應該是正午天氣太熱大家都很聰明不上去坐)



第一次看到摩天輪的小嫩很好奇呢~



媽咪~下次來我可以坐旋轉木馬嗎?







上了有空調的摩天輪



在太陽直射下

有冷氣的車廂其實還滿熱的

覺得去搭貓覽的人真有勇氣....





小嫩不怕高



遠眺101



以後有捷運就更方便來囉~



越來越如膠似漆的父女倆



爸比,我要帶浪跡天涯小包包離家出走啦~



我女兒怎麼可以離家出走....



趕快把包包搶下來



第一次搭摩天輪的體驗結束啦~



車程比我想像中的短

不到15分鐘

一人200(非假日150)

真是有點小貴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