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中時,就開始想今年的父親節要送老爸及松鼠什麼樣的父親節禮物

(公公由松鼠發落,他會包紅包,我們都是各自負責自己的爸媽)

左思右想

想說送個數位相框,裡面放滿嫩嫩的照片

他們應該會喜歡吧~

於是在網路上搜尋一下

先下單訂了一個來看看

在下訂後幾天,我試探的問松鼠覺得數位相框這產品如何

他是覺得還不錯,但因為它耗電量大,目前都是要插電來供電,沒辦法只靠電池供電

這樣他還得去清個插座來給它用,有點麻煩

所以興趣不大

~還好我只先訂了一個

那這個就送我老爸吧!



我買的是這款-Mustek 7吋數位相框(PF-A700A)

可做數位照片,影片,音樂播放

也可一邊放照片,一邊放音樂當背景音樂

不過這款沒有搖控器

我知道有比它低價的款式有附遙控器,但我比較喜歡它的外型,加上遙控器我覺得沒有那麼必需,所以還是選擇這台





收到貨,迫不及待的拿來研究一下

可是呀~有點小失望

原來圖片裡的照片是合成的吧~

放映出來的解析度並沒有很好

而且也沒有像圖片裡的鮮艷哩!

我一直以為會像一般電腦螢幕清楚

結果是和一般電視機一樣的畫質

朋友笑我想太多了

這一台三千塊的東西,怎麼可能畫質會像螢幕一樣呢~

我這台已經算不錯啦!

本來想退貨或換貨的我

覺得麻煩且可能換別款也差不多

想想還是算了

我想我爸到時的"重點"會是嫩嫩的照片吧!

每天有很多嫩嫩可愛的照片可以看應該會很高興吧~

還可以叫我弟隨時來blog裡抓照片到記憶卡裡

update嫩嫩最近的照片

對不會用電腦的老爸來說,也是很便利的

希望老爸會喜歡這份禮物囉~



至於松鼠的禮物~

他已經跟我"松鼠大開口"了

(松鼠的嘴巴很小,心卻很大)

因為平時我凹他太多

所以我也阿沙力的答應他的要求

等買回來再告訴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