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嫩嫩的遊戲範圍是在婆家客廳以地墊和圍欄組合而成的遊戲區

但這一陣子她很愛攀爬圍欄學站學走或是哀哀叫引人注意要人抱

根本不想爬

之前我公婆還覺得現在會站會走好呢~

嫩嫩不想走還一直跟我抱怨她不想走

說她都偷懶要人抱

但我老覺得是你們老愛抱著她呀!

讓她沒學習的機會咩~

(而且現在學走還太早吧~老愛跟別人比較,我之前就跟他們說多爬有益,又一直酸說我女兒不愛爬只要走,現在又說她不想走,全都你們在講)

雖然我有說過多爬有益

但他們似乎沒聽進去

這幾天松鼠又提了一次"多爬有益"

不知是剛好有人也和他們提過這個還是怎樣

他們突然開竅了

把嫩嫩捉到遊戲區外爬

還很得意的跟我說"人家說小孩多爬會聰明吔!"

唉~~~這個我好像一二個月前就說過了吔!

莫非我前面講的都是放xx



這幾天嫩嫩就跟脫疆野馬一樣

一給她機會爬,就high到不行

還會像比賽一樣爬超快

一口氣從婆家的最邊間爬到我們卧室這裡

等於是我們二戶的最長距離

最妙的是,她還會表演"甩尾"

我在一頭叫"來媽媽這裡"

她會很快的爬過來,然後在離你二公尺的地方突然停住並飛快的轉身往回爬

到對面又如法炮製

來來回回好幾趟

high到最高點還會伴以尖叫

就知道她有多樂了



多運動對食慾也很有助益

最近奶量食量都有稍微增加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