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的人

什麼都想買

我連背巾都有好幾條...



先是懷孕前買了一 條koala的親密背巾

立志要餵母乳的我

看到親密背巾的多種背法,又可以在哺乳時稍微遮掩

有的媽媽說還可以邊走邊餵哩~

覺得真棒

不過有扣環的背巾品牌不少

價格也都不便宜

最後我在y拍買了一條9成9新附教學vcd

含郵900

賣我的媽媽說她是老學不好,只好賣掉

當時我也有些擔心我學不會

但看網上很多媽媽都說其實不難,多練習幾次就好

用上手後會很好用

不過咧~三個月前的嫩嫩脖子很軟

我根本不敢用背巾抱她

加上六個月前我們鮮少帶嫩嫩出門

等我開始練習用時,嫩嫩已經七個月啦~

直接學跨坐背法

哺乳背法嫩嫩並不領情,我也就放棄了

坦白說,我覺得那個教學vcd講解的不夠清楚

還是真人教學比較好

有些訣竅vcd裡沒有說,讓我怎麼綁都覺得不夠安穩

不過可能我的技術不佳,嫩嫩老愛亂扭

自己用起來又不心安

出門時間長的話,我就用我娘在嫩嫩滿月時買給我的nac nac五合一背袋



披肩一披,我一樣可以邊走邊餵ㄋㄟㄋㄟ,不會有人發現

若是出門逛個街,又有人幫忙拿東西的話,我就會用親密背巾

因為我習慣會一直想去把背巾拉緊一點,不然會一直怕嫩嫩掉下來....



用了幾個月,我在bbh上發現有人使用"無扣環背巾"

它的原理和基本樣式和有扣環的親密背巾是差不多的

只是差在有無扣環,且無扣環的背巾有分size

身材差太多的,無法共用同一條背巾

不像有扣環的背巾它有做多餘的垂布可以調整

看了一些討論,覺得應該不錯

就買了一條來試試

(不過也不便宜,一條約千元出頭,我買剛好有size的零碼背巾,加郵資八百出頭)

用了之後覺得真不錯

至少不會擔心背巾會從扣環那裡滑開,嫩嫩掉下來





就算我一個人帶嫩嫩出門,用無扣環背巾我也很放心

收納時可以折成一小塊,不佔地方

嫩嫩要睡覺時拿來當小蓋被也ok

每次背出門都會有人來問這背巾好不好用~

我個人是還滿推薦的啦~

有扣環背巾和nac nac背袋現在已經被我冰起來了

松鼠已經在催我出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