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還滿愛日式咖哩的

以洋蔥熬煮出濃郁的基調,再加入各式辛香料

調配出和諧有著香氣的咖哩

稍辣又帶著層次的口感

想到就口水直流

所以上週末到sogo逛街,要用餐時

我們想都沒想

就到"咖哩匠"報到了



就定位後,先祭出磨牙起司餅讓嫩b消磨一下時間





東看西看,跟別桌的人客抛媚眼





(今天的洋裝是兩歲小朋友的衣服,內搭運動風包屁衣,想不到細肩帶搭運動風也ok)



我點全餐,松鼠點套餐,差30還是40元

是差在全餐多一份甜點

其餘的湯,沙拉,飲料是都有的

小湯杯裡的羅宋湯,優格水果沙拉



蔬菜沙拉



松鼠點的豬排咖哩附歐品咖哩(sogo店獨賣)

但現在白飯給的都比較少

但可以免費續加

豬排炸的酥脆,肉質軟嫩,還不錯吃





我點的是三味咖哩

集合店裡三種人氣菜色:歐品咖哩 (Opium)、培薰咖哩(Passion)、嗨呀嘻(燉牛肉)

配上白飯和印度烤餅



一次可以享用三種不同風味(別考我這三種各是什麼,我已經腦殘很久了)

三種都好吃!



烤餅連嫩嫩都愛呢~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哩~



飯後的甜點就有點遜了

味道很普通的起司蛋糕



我們點的飲料"玫瑰果露"和"芒果汁"

芒果汁是罐頭的,玫瑰果露我猜也是

口味也都普通

三百多塊的餐,附餐應該可以做的更好的



嫩嫩隨著我們四處吃喝

不敢說餐桌禮儀越來越好

但目前還算是肯好好的坐在椅子上

只要有事情讓她做,有東西讓她吃,一切好談

現在膽子也大些

服務生或別桌客人逗弄她也有反應多了

只是....有誰可以告訴我

怎樣讓嫩b不要去啃餐椅呀!

我已經擋到快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