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松鼠為了買n93辦了二隻門號

我拿了一個來用,之前參加媽媽教室等留的手機號碼都是舊的

也少了很多推銷電話

正在得意耳根清淨時

我還是收到巧連智的試聽教材

我根本沒申請,為的就是不想接到業務的電話

但我還是收到

還好目前都還沒接到任何電話



既然都收到了,那就先放給嫩嫩看看唄

先前有聽過很多同事,朋友都說家裡的小朋友看了巧連智後如何如何

如平常爸媽講不聽的事,搬出巧虎

小朋友全都照單全收

當時我心想,那算是種"洗腦"吧~

大家全被巧虎給迷了

不然沒事幹嘛不聽爸比媽咪的話

要去聽一隻老虎的話哩~

但在我放了試聽片給嫩嫩看後

不由得相信朋友們的話是真的

嫩嫩現在當然還不懂

但只要一聽到巧虎在那裡唱唱跳跳

她就會完全被吸引住,high到不行





其實有一段"我會說有"

在看了三四次後

感覺她似乎開始有反應了

雖然太小的baby看電視不太好

但看到她竟然會被吸引住

害我認真的思考

到底要不要訂,讓她接受巧虎的洗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