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承認我和松鼠都是不良父母...
不管是自己吃東西或是給嫩嫩吃東西都很隨性
其實很多嫩嫩現在還不能吃的東西,我們已經偷跑給她吃了不少
請各位不要跟我們一樣哪...

話說上回去Salt & Bread用餐
餐後附的卡比索冰淇淋很美味
不良爸爸松鼠覺得嫩嫩應該也來一口試試
因為嫩嫩也愛吃甜甜的東西
就不顧我的阻止,硬是挖了一咪咪給嫩嫩吃
我不給吃的原因是,冰淇淋是奶製品,怕嫩嫩會對鮮奶過敏
加上冰淇淋裡有加很多調味料,怕對她的身體負擔太大
且冰品溫度低,怕她腸胃不適
而且那球冰淇淋還是綠茶口味的
這...小孩兒能吃嗎?!
松鼠說只有一咪咪,應該ok的

一咪咪餵下去
她的反應超好笑
為了看她的反應,松鼠餵了好幾次一咪咪....
我拍的時候她的反應已經沒那麼大了
所以松鼠餵了好幾口才拍到
大約在37秒的地方
大家可以看一看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