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去vita用餐了

因為最後一次去時發現它變好貴(都是單點的,且價位不低)

吸引不了我們去光顧

後來都改去鳥.台北吃泰國菜去



上週六去逛京華城

想說換換口味吧~

繞去vita看一下有沒有換菜單

被我猜中了

它們的菜單又回歸到早期的套餐模式

最便宜只要$320就可以享有開胃菜+沙拉+湯+麵包+主菜+甜點+飲料

二話不說,帶著小嫩嫩進去啦~



服務生領我們入座

我坐的位子雖是長條椅,可以讓嫩嫩躺著

但她實在不太安份





便請服務生拿兒童椅給我們看嫩嫩能不能坐



看起來略大的兒童餐椅

桌子和椅子間有個安全帶正好可以卡住嫩嫩

加上她現在可以坐的比較穩

就讓她坐著囉~



嫩嫩似乎對這個餐椅很有興趣

第一次坐忍不住東摸西摸

幾次和嫩嫩一同出門後心得之一,便是要記得帶她的小零嘴,小玩具

(只是玩具不見得見效,因為她對平常玩不到的東西更有興趣,自己的玩具反而容易被她丟在一旁)

所以我拿出新買的Q比小餅乾給她享用

(狠貴的餅乾,一袋3小包,1小包8g,要價$125,我只能說,父母的錢真好賺)



因為餅乾做成小小的花朵形式

嫩嫩還不太會用手指拿著吃

所以她拿著拿著都會變成用手心拿

看起來很像在吞拳頭頭





沙拉,有油醋醬,和風醬,千島醬等多種選擇



開胃菜,有四五種組合

我跟松鼠點的只有差在我的是有松露燉蛋,他的是哈蜜瓜火腿

另外二盤是馬鈴薯泥和一盤我吃完也搞不清楚有什麼的東西

味道還不賴





嫩嫩有了餅乾還不夠

一直看著我們的菜流口水

松鼠提議要拿一點馬鈴薯泥給嫩嫩吃

本來我不太贊成,

因為不知道它在烹調的過程中有加什麼調味料

但松鼠覺得只給一點點,再加點水稀釋就可以

就讓他試吧~



一試成主顧...

太晚給還會被哀哀叫抗議



好吃的麵包,不忘給嫩嫩一咪咪嚐味道



松鼠點的海鮮巧達湯

料超多的,而且還滿新鮮的

好喝



我點的南瓜湯,裡頭也有不少料(但沒海鮮巧達湯多啦~)



松鼠必點之墨魚麵

一樣豪邁的使用整隻墨魚

但調味和之前不同(下圖之前來吃時的照片)



松鼠覺得不錯吃,我覺得還好

大概是我不愛這個味道



我點的咖哩雞肉筆管麵

採用泰式的香料

吃起來很像咖哩雞加上義大利麵

只是雞肉是用雞肉絲有點怪

覺得用雞肉塊會比較過癮些

跟松鼠的墨魚麵比

我比較愛我這盤



我的甜點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

布朗尼有加熱過

裡頭有巧克力醬流出來

好吃

冰淇淋用炸過的麵皮盛盤

算有用心啦~



松鼠點的是手工蛋糕+冰淇淋

本來小姐送錯,送成二球冰淇淋

結果送上正確的我們反而後悔

因為這蛋糕看起來一點都不"手工"

是不錯吃啦~

但感覺實在跟"手工"扯不上關係...

這時候松鼠又說要給嫩嫩吃冰淇淋

好樣的,你真是個勇敢的老爸

還好回家嫩嫩沒拉肚子哩...



這次回鍋吃vita

我們覺得還算滿意

(尤其以價位來考量)

服務也不錯

(女服務生看到嫩嫩嘴巴邊紅紅的還會問是不是它們的菜讓她紅紅的,唉唷!她是自己用餅乾磨的啦!)

再次回鍋的機會很大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