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跟我說:妳的網誌要長草啦~

也有朋友說:我想看妳網誌裡寫的餐廳來去嘗鮮,但發現妳現在文章全是小嫩嫩,小嫩嫩是很可愛,但不能吃呀!



我自己也知道,我的網誌已經要被小嫩嫩佔領了

所以上星期我一鼓作氣,上傳了一些產後偷空吃的一些美食的照片

想說有空再來寫

在家當然不可能有空

嗯...就是上班"稍微"利用空檔來寫一下

可是呀~我們辦公室要搬家了

而且時間還挺急的

每天都亂成一團

現在可說是公司家裡都忙忙忙,亂亂亂

希望這些好料的味道

可別跑掉了呀!

(大家都知道,最近我的記性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