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懷孕的人記性會比較不好

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我本來記性就不太好~

不過呀!

小孩生完了

我發現我儘存的一點記性

全都跟著嫩嫩出生而消失啦!



比如說,我回來上班一個月

就已經發生三次,騎機車忘記戴安全帽

(明明就把置物箱裡的裝備穿戴齊全,就只差那頂安全帽)

有一次還是騎了三四百公尺才想起來,

頭上怎麼特別輕鬆,又涼涼的

難怪路上一直有人在看我~haha

不然就是拿著a物做b事

等我想起來時,a物已經不知流落何方

可能等我在做c事時發現

做完c事我又拿著a物發楞

我要幹嘛?!

不然就是在客廰想起該做什麼事

走到廚房我就忘了我要幹嘛!

每天忙的團團轉

卻沒什麼效率(因為都在想自己要幹嘛...)



同事說

其實也不是記性變差了

只是當了媽媽以後,要記的事情太多了

老公的事,小孩的事,婆家的事,娘家的事,公司的事,朋友的事,還有自己的事

因為事情太多,腦容量有限

所以才會覺得忘東忘西的

唉~

我想,以後我要訓練小嫩嫩當我的小祕書啦~

她幫我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