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才寫了一篇"乳痘"的文章

隔天淩晨,我就被左邊的ㄋㄟㄋㄟ"熱+脹"醒了...

那時才淩晨四點

我摸著又熱又脹的ㄋㄟㄋㄟ

發現糟糕了

ㄋㄟㄋㄟ的內側已經變的硬到不行,而且一碰就痛



其實前一天晚上我睡前擠奶完就發現有一點點硬塊了

就是我早上擠掉一顆乳痘的上方

當時我想我擠都還有奶流出來,應該沒有問題的

就安心的去睡了

結果...還是塞住了

我嚇的趕快起床擠奶

先吞了卵磷脂,搬出"傢私"擠奶

一邊按摩一邊擠了約70c.c就擠不太出來了

而且不舒服的感覺還在

我都快哭了



一開始不想吵醒松鼠,因為他還要上班

中間他有被電動擠奶器的聲音吵醒一下

但我跟他說了後就叫他快睡

一個小時過,連右邊的
ㄋㄟㄋㄟ都已經擠了一大堆後

左邊還是很不舒服

只好在五點鐘時把松鼠挖起來幫我按摩

可是....還是一樣

硬塊雖有小一點,但感覺還是擠不太出來

而且ㄋㄟㄋㄟ又熱又癢很不舒服

我看松鼠已經快不行了,再不給他睡覺

他上班一定會很累

反正都擠不出來了

等我早上擠奶時再來努力吧!

待我收拾好傢私後準備要睡覺時

發現我渾身發冷

翻來覆去折騰了一個小時才睡著...



因為很擔心左邊ㄋㄟㄋㄟ的狀況

所以也不敢多睡

九點多又開始擠奶

嗚...硬塊還是很頑固的存在著

不管我怎麼擠怎麼推怎麼按摩

更慘的是,擠完後我竟然全身虛脫且發冷加沒力

送便當回來後我就只想躺在床上休息

在床上我忽冷忽熱,頭昏昏,沒力又有些酸痛

想到底是沒睡飽,還是感冒,或是我最害怕得到的...乳腺炎

午餐也沒胃口吃

但不吃怕會沒奶,還是吃了一些

下午擠奶產量也還算正常

可是一樣,擠完奶全身又開始發冷,沒力

晚上更慘,連頭痛都找上門了

有硬塊的部份乳房,一直都紅紅的,而且按它會覺得有點痛痛的

一直在想要不要去看醫生

但想說這種深層的硬塊,一定要靠按摩推開比較有效

就再請松鼠來按摩

好痛好痛好痛...

當下閃過一個念頭---好想放棄哦!

可是又覺得我產量算多,就這樣放棄實在很對不起小松鼠

折騰了老半天,硬塊又再小一咪咪

但紅腫的症狀依舊

晚上要睡時還是發冷又頭痛

超不舒服



還好,今天早上起來,全身酸痛和頭痛好多了

擠完奶也不會全身發冷又沒力

不過左邊的ㄋㄟㄋㄟ還是紅腫+硬塊

天啊~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