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5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週

帶著沒好轉的媽媽手和小松鼠去產檢

因為今天行程緊湊

(早上產檢,松鼠要去剪頭毛,下午要去君悅上s-26辦的媽媽教室,然後還要回娘家送父親節禮物給老爸)

所以掛一號的我,一大早就衝去醫院



當乖寶寶果然有回報

很快就輪到我了

醫師仔細的檢查

哦!今天小松鼠臉臉又朝上了

不過因為緊緊的貼著胎盤,加上羊水量減少

還是看不清楚

頭圍仍維持在9cm上下

肚圍有大一點點,已到38w

待量到大腿長時

噫~只有長度數字沒有對應週數吔!

據說一般超音波內建的數值只有到43週還是多少

那表示小松鼠的大腿長已經破表囉~

呵~呵~呵~

不過出來的推估體重倒是讓我倒吸一口涼氣---3200g左右

才37.5w就3200g

那等到要生時不就很"可觀"@_@

事後想想,bb的體重其實是以頭圍,肚圍及大腿骨長度去推估的

小松鼠的腿長都已經破表,體重被高估也是不無可能

加上超音波本來就有誤差

我想應該沒那麼可怕吧~



醫生不忘再檢查臍帶繞頸的情況

很好,小松鼠在我肚子裡跳舞,把臍帶繞出來啦~

不枉我天天對著肚子喊話---"小乖乖不要再玩臍帶啦~要玩就玩媽媽別的地方,看妳是要踼要打要捉都ok,就是不要玩臍帶哦!這樣危險哦!"

真聽話!



接著又去做胎兒監視器

上次做是在3樓平時拿來抽血用的地方

這次護士說5樓有空位,要我去5樓

(5樓就是待產室/產房/嬰兒室/病房等等)

我5樓只有看過病房及嬰兒室

待產室和產房都沒看過咧!

wow~好緊張,好像要被捉去生小孩一樣

松鼠趁我做胎兒監視器時去剪頭毛

(反正他也不能進來)

聽著小松鼠的心跳,我捨不得睡著^_^

隔壁床的媽媽,今天是預產期,但沒有產兆

正在考慮要不要催生

讓我想到我會不會也一樣呀!

小松鼠覺得我肚子比較好不想退房?!

子宮收縮仍不頻繁,醫生說未來一週我應該還不會生產

也好,我都叫小松鼠要準時

可別提早出來讓我措手不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