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風味小館

真的很"小"

有次我跟松鼠要去它隔壁的貴族世家時

才發現,原來它就在這裡呀~

它也是我標到的餐券而來消費的餐館之一

當時是想沒吃過西班牙菜,地址看起來離家又不遠

就標下了

不知不覺又放到快過期

所以趕緊來去品嘗一下





它的座位不多,一樓為吸煙區,二樓為禁菸區

但一樓有個吧台佔了半個樓層,所以位子比我照片中的二樓還少很多

我幾乎已拍下二樓的全景

因為只有我們右邊和前面二桌沒被拍到而已

有夠迷你的



因為餐券有一千塊

而單價看起來又不高



所以我們二個是抱著要打包回家的打算

西班牙海鮮燉飯($490)是必點菜色

(因為我們二個都沒吃過)

而一次的量就是二人份

另外又點了西班牙牛肉丸

和雞片沙拉(本來要點西班牙墨魚沙拉的,但沒了)

及一份甜點和蔓越莓汁



雞片沙拉的雞肉有烤過,很香(照片中的沙拉已經被我們吃掉一些了)

還有附上奶油法國麵包



西班牙牛肉丸



嗯~就是加上蕃茄醬汁的牛肉丸,覺得有點點普通

期待以久的西班牙海鮮飯上桌囉~



有夠豐盛的模樣

一大圈肥美的蛤蜊,很新鮮的蝦子和燉飯裡不少的料

一上桌我們二個就傻眼了

肯定是得打包了

不過關於燉飯的味道,因為我們二個都是第一次嘗試

也沒吃過當地的,所以不清楚到底道不道地吔!

它看起來口味好像很重的樣子

但吃起來味道滿淡的,還有泰國米的味道

而泰國米的味道就蓋過了飯的香料味

(我每次吃到這種口味的米飯,總是覺得很有"異國感")

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最後飯還剩下一半左右,就打包回家,隔天由松鼠做炒飯來給我吃



飯後的甜點是我硬跟松鼠凹來的

他本來要點湯,但它們的湯只有一種

所以我要求要點甜點

它們的甜點種類也不多

就冰淇淋或薄餅

我點了"巧克力香蕉冰淇淋薄餅"($160)

但松鼠要求不要淋巧克力醬



本來想"薄餅"是法式可麗餅那樣

但送上來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餅皮帶點焦香,有一點點像沒加蔥花的蔥油餅

裡面夾上香蕉

附上二球香草冰淇淋和泡過萊姆酒的葡萄乾

相當的好吃

這薄餅還有做鹹口味的

松鼠很喜歡這薄餅的味道

事後很後悔開胃菜應該點鹹口味的薄餅來吃的



這星期吃的新餐廳,總算沒有再踩到地雷了

西班牙風味小館還有些菜色還沒嘗過

單價不貴,離家也不遠

應該還會再來光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