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二個最愛的德式美食餐廳非歐嬤烏穌拉莫屬了

位於永康街這裡的歐嬤本來是黑森林的分店

總店則是在溫州街

因為地緣關係,所以我們都是光顧永康街的歐嬤



後來這二家店因為理念不合拆夥了

之前多在溫州總店的老闆娘就比較常出現在永康街了

也改了名

從此報章雜誌上只要介紹這二家店

多半會註明"別無分號"

之前有提過有陣子我常標下約市價七~八折的餐券

就這麼剛好,我標到"黑森林"的餐券

得以一窺這家"黑森林"的真面目囉~







從裝潢到菜色來說

其實基本上跟永康街的歐嬤差不多

只是黑森林多了戶外的座位

看到德國豬腳火鍋

開玩笑,那就是點這道菜了啦~

連非凡大探索都有介紹呢~

我也沒吃過,不點不可!

松鼠則是點了媽媽派

一樣是套餐的模式,甜點一樣可以加價點冰櫃裡的美味

(忘了說,甜點跟歐嬤的也是差不多種類)

從湯,麵包



沙拉(醬的口味有多一種咖哩可以選擇)



松鼠點的媽媽派+配菜奶油飯(已經各被嗑掉一點才想到想拍照)



都是差不多口味!



重點在我點的"德國豬腳火鍋"啦~



它是以酸菜,大骨熬湯底

裡面除了德國豬腳外,還有德國香腸,蔬菜等等

再附上一碗手工麵及二種沾醬

一種是酸黃瓜,一種是蕃茄

份量還不少呢!

不過呢~我還是覺得德國豬腳直接吃比較好吃

因為泡在湯裡,烤脆脆的皮都軟掉了

我比較喜歡脆脆的口感

但也因為泡在酸酸的湯裡,感覺起來好像比較不油膩就是了

整體說起來,口感還ok,味道也不錯



由於這鍋份量不小

我們二人戰鬥力己不若以往

所以甜點只好打包回家囉~





蛋糕是不是和歐嬤的看起來差不多呢~

吃起來也是哦!



這次跑去黑森林算是嘗鮮啦~

我們都覺得基本上口味.價格和歐嬤差不多

(只點人家二道菜這麼說似乎有點不太公平啦~)

而歐嬤離家近,又有松鼠臉可以打折

我們還是習慣去歐嬤啦~

arrow
arrow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