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永康街買好吃的無骨塩酥雞時

總是會瞄到隔壁的Got egg

愛吃蛋包飯的我

心裡暗暗計劃那一天要來嘗嘗看

不過永康街附近好料實在太多

加上Got egg的價位不算是"小吃"的價格

所以一直沒機會吃到

之前同事還有寄了一封介紹Got egg的mail給我看

上頭寫主菜蛋包飯美味,甜點也是精心製作

看的我口水直流呀!



直到上星期六,自由時報的生活版又介紹了這家店

還附上一張優惠券,可以招待一份手工甜點

星期天我跟松鼠就衝去吃了

不過感覺不太好...

(怎麼感覺最近踩到地雷的機會很大的...)



話說松鼠這個人是很不耐排隊的

所以就算是當天要去吃我覺得根本不會要排隊的店(EX.樂雅樂)

他都會先打電話去訂個位確認一下

但昨天要去Got egg前

我問他要不要打電話去訂個位比較好

因為我覺得昨天才剛上過報,今天聞風而來的客人應該不少

這位仁兄想說反正是走路不到十分鐘的店

加上又是剛開門的時間(報上寫11:30am)

再怎麼樣都會有保留給現場等候客人的保留席

假日大家又比較少這麼早吃午餐

應該還好

結果那知我們11:25am走到店門口時

已經有六七個人在等了

更妙的是,店員跟等候的客人有點點口角

原因是店鐵門的營業時間是寫11:00am

(那報紙上是寫好玩的就是了)

但當下店內的環境還沒整理好,它們不方便讓客人進去

可是在門口等的客人,有幾個是年紀比較大的爺爺奶奶

天氣又熱,所以老人家想先進去,而老人家又覺得你明明營業時間是寫十一點

怎麼快十一點半還不能進去

加上接待的服務生小姐A說話的態度不是很好

(有看過服務生這麼跟客人說的嗎?!"今天比較晚,我們現在還沒整理好,不能讓你們進去")

就有一點吵起來

但服務生小姐A很堅持不能讓客人進去

大家只好依那個服務生小姐A說的,12點再過去

臨走前,大家先向服務生小姐B說各要訂幾個位子

(之前那個態度不太好的A已經進去了,換了另一個看起來比較客氣的小姐B)

不過,這就是敗筆之一

松鼠沒盯著那個B小姐寫在訂位表上,他一直覺得對方認我的肚子就好了

(當時鐵捲門是只開一半,就算沒看到我們的臉,也應該認得我的肚子...)

就安心的去附近逛逛(害我又去美體小舖敗家)

待我們11:55am走回Got egg

客人們已經開始陸陸續續進入店裡了

當時我們想說我們之前已經有訂位了

就安心的等著

那知輪到我們時

之前那位服務生小姐B根本沒做好登記

我們聽到她說"好"就離開了

結果沒被登記到

跟A及B小姐說我們就是十一點半在門口不得其門而入的客人之一

她們二個也都忘的一乾二淨(看來松鼠認為人家會認得我的肚子的理論根本不成立)

當場我們二個也傻眼

只能說我們當初沒盯著B小姐把名字登記上去也有錯啦!

還好剛好有預約的客人來電說要把12點的訂位改到1點半

A小姐就說可以讓我們先用,但"必需1點半就要離開"

(小姐,有沒有學過"修辭"呀!對客人說話是這種態度與口氣唷!)

其實當下松鼠已經十分不爽想走人了

但等都等了,外頭太陽又好大

我們二個就很沒用的被帶進去入座

(唉~而且那個位子還真是不優,是在冷氣的後方,一點都不涼,一餐飯吃下來,我一直在擦汗...)



店裡的menu上強調它們使用的都精選的雞蛋

保證美味又安心

它們也有義大利麵,不過既然人家是主打蛋包飯

當然是選蛋包飯囉~

各種餐點都有單點價及套餐價

差價在五十元左右

所以我們各點了蒲燒鰻蛋包飯套餐$380及胡桃木豬肋排蛋包飯套餐$330

包括沙拉,湯,手工麵包,甜點及飲料

但我覺得服務實在有待加強

他們都不會解釋一下甜點,飲料升級可以換什麼

還要客人主動問?!

店家是覺得賺太多所以不想賺嗎?!

算了,雖然服務已經讓人失望

就把希望放在菜餚上吧~



這是沙拉,嘗起來感覺蕃茄有泡過梅子水吧~

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還不難吃!

(服務生上菜完全沒解釋)



不錯吃的手工香料麵包



料很少的王米濃湯...



期待的主菜上桌囉~(前面上菜很快,但主菜等滿久的)

松鼠的胡桃木豬肋排蛋包飯



份量有點出乎我們二個人想像中的小

蛋包飯大約比一個巴掌大一點

豬肋排可能這一份剛好是第一份,所以切的是邊邊的二塊

(因為後來我們看到別桌上的就是一大塊很完整的)



裡面包的飯也不是平時常吃到的炒飯

白白的,沒什麼味道又有點硬

(根據報導,應該是有炒過呀!)

因為豬肋排味道比較重,所以也許它們想飯要清淡點比較搭

但松鼠很狠的說:這樣只會讓我覺得飯完全沒味道到極點



這是我的蒲燒鰻蛋包飯

其實蒲燒鰻已經味道滿重了,所以它上頭淋的醬

我反而吃不出來到底是什麼醬吔!

還好下面有舖著蘆筍和罐頭鳯梨

沖淡一點重口味

蛋包飯一樣,裡面的飯沒什麼味道

整體說起來...我們都覺得只有那蛋包好吃

其它的部份只能說普通



餐後的甜點更是令我失望

我們沒有升級甜點,聽說甜點很不錯

但因為之前服務態度不佳,服務生也不會主動推薦

就打消了點甜點的念頭

(其實也是有一部份這次產檢體重增加的有點多啦~)

服務生小姐送上甜點及飲料

也沒說那一樣是優惠券送的手工甜點,那一樣是套餐裡附的



所以一開始我以為餅乾是送的,中間的蛋糕是副餐的甜點

結果回家上網一查才知

餅乾是副餐的甜點

又傻眼一次,感覺好沒誠意的甜點哪~

感覺不加五十元升級甜點很虧吔!

而且左邊那塊餅乾超硬的...

實在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是處罰我沒加錢升級甜點嗎?!



至於蛋糕,服務生小姐也沒解釋這是什麼口味的

光看外表我以為是紅茶戚風蛋糕

不過一入口有著濃濃的香蕉味道,口感也滿濕潤的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但松鼠覺得太濕太甜了

飲料冰紅茶也是虛有其表

看起來很濃,喝起來沒什麼茶味



整餐吃下來

就看到松鼠一直猛搖頭

因為服務不怎麼樣,菜又不夠好吃

這家店,就被他列入黑名單了

問我會不會把它列入黑名單

我個人是比較善良啦~

但會不會再去下一次...

我想,我會去隔壁的"阿爾卑斯花園"

起碼,它們家的茶好喝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