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廚房 

位於熱閙的公館

n年前去吃過幾次

覺得挺不錯的

價位中等,菜很可口且份量十足

有一陣子我滿喜歡在網路上標餐券

運氣好的話,大約市價的七折就能標到

看到有造訪過的紐奧良廚房 

自然不能錯過

最後是八折左右標到1000元的餐券



勞動節假期

松鼠與我便到紐奧良廚房來吃好料囉~

想不到數年沒來

老闆的裝潢都沒變

代表紐奧良爵士樂風情的大提琴還是擺在樓梯口

室內的裝潢也是一樣的調調







當天中午的客人不多

我們被安排在靠近窗戶的位子

可以看見車水馬龍的交叉路口及寧靜的台大校園和遙遠的101





因為餐券有一千塊加上孕婦的好食量

所以我們決定好好的奢侈一下

在各點了一份套餐後,又點了一盤開胃菜組合



不知道服務生會不會覺得我們二個是被豬附身了



套餐裡的沙拉及湯



(千島醬&凱撒醬)

主菜的部份,松鼠點了青醬雞肉麵



我點的是菠菜起司牛排

都很美味唷!

尤其是我的牛排

先煎再加上起司下去烤

外面是香濃的cheese,裡面是嫩嫩的牛肉



雖然明知cheese會肥,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旁邊的配菜馬鈴薯也煮的很入味

好吃!



我的確是太高估我們二個人的胃口

最後開胃菜沒吃完,後面的甜點也吃不下

只好打包帶走



寫著寫著,我又好想去吃哦...

真的是被豬附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