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

可稱為松鼠最愛逛的百貨公司

原因無它,因為沒什麼人

空間大到他覺得以後帶小松鼠推著推車來都不會妨礙到別人,很好

加上他們公司三節禮券中有京華城可以選擇(一樣的金額還附贈電影票呢!)

也因生意普普,所以回饋活動也多

且近三個月的最後一個weekend還會辦什麼"家族日"活動

(喜滿客電影票買一送一再送二杯小可&中杯爆米花...etc)

所以我們到京華城報到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其實我個人比較愛新光三越)



去年年中,京華城11樓開了家義式餐廳-vita

因為有配合京華城的活動

所以去被招待了幾次

也去試了它們的餐點,印象很好

價位中等,份量充足

不少人都被松鼠點的這道"墨魚麵"給吸引去了





有天,當我們想去懷念一下時

(其實本來是要去吃gino的,結果12樓的gino沒了,12樓好幾家餐廳都撒了)

看到menu時有點傻眼

之前那琳瑯滿目還附精美圖片菜單不見了

變成只有三種價位$680起跳的陽春菜單

那天,我們就打了退堂鼓

貴不打緊,連張菜色的照片都沒有

菜單換了,搞不好廚子也換了

不好吃我找誰負責去

到隔壁吃燒肉吧~

隔了二個星期又去喜滿客看電影

松鼠說那去吃"鳥.台北"吧!

我很不死心的又跑去vita門口看menu

除了那張不便宜的陽春菜單外

終於又多了一張商業套餐的menu

約$280起

總算是平民化點了

只不過都是義大利麵類的

大約六七種菜色吧~

松鼠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一進門,我們就發現服務生都沒換,還是同一批

但沙拉吧撤走了

客人也少了

變成超安靜的

我們被帶到靠窗的沙發位子

這椅子坐起來舒服,但不太適合吃飯 

很快的,我們點的餐上來了

第一道沙拉,松鼠點的是凱撒沙拉

我點的是蕃茄超司沙拉





口味一般

第二道湯,松鼠的是洋蔥湯,我的是xx巧達湯(忘了)





松鼠說他的洋蔥湯有焦味

我試了一口,果然...

鍋底沒攪到哦!

我的xx巧達湯則是被松鼠"棄嫌"馬鈴薯太多

只有那個手工麵包,仍算水準內



第三道就是主菜啦~

松鼠點了"蕃茄海鮮寬麵"



廚師豪邁的放上許多海鮮料

也很新鮮

不過松鼠覺得寬麵有點點兒硬

口感吃起來有點不太順

我點的是蘆筍蔬菜麵



不知是蘆筍品種還是烹調方式的的關係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蘆筍也有點老

但松鼠覺得我這道比較好吃

我也覺得他點的比較好吃

所以可能是個人口味不同吧~



飯後的甜點及飲料也是一般

甜點的供應商我想跟之前自助式沙拉吧裡的甜點是一樣的

因為...一點都沒變

只是既然不是自助式的,為什麼不大塊一點哪...





一餐吃下來是會飽

但整體的感覺是普通

下次要來可得要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