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我都賴床到松鼠盥洗完畢了才起床

懷孕前則是相反,都是我先起來梳洗,才換松鼠

但懷孕後能多睡一分鐘是一分鐘



今天,我如往常的在賴床時

隱約中知道松鼠已經從洗手間出來了

但我耳邊聽到的廣播還在報半點新聞,所以我知道還沒七點半

就安心的賴著

結果...我突然覺得有一陣震動的感覺

我問松鼠:你剛有踢到床嗎?

松鼠說:沒有呀!

我:難道是地震?

然後,我就發現是肚子裡的小松鼠在踢我叫我起床啦~

因為她又連續踢了我幾下

好像在叫我趕快起床,要上班了



小松鼠呀~

媽媽知道要去賺錢才能給妳買漂亮衣服

但不用這麼努力啦~

大清早的當鬧鐘叫媽媽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