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主題不是在談論我跟松鼠又去吃了什麼好料 

而是我想問小松鼠:手指+腳趾,好吃嗎?!



話說上星期六去做29.5w的產檢

醫生在問我胎動情況和向我宣布了4週前做的妊娠糖尿檢查過關後

就開始做超音波檢查啦~

先用3D超音波做基本檢查

29.5w的小松鼠頭圍約28.5w,腿長30.5w

哦~哦~哦~!是長腿妹妹唷!

醫生說因為我們二個都算高,所以bb這樣的生長算ok

松鼠已經在幻想小松鼠要變下一個林志玲了

脊椎,心臟,腎臟,膀胱,胃,羊水量,胎盤位置,胎位等等都正常

醫生接著換4D超音波來看看

由於小松鼠的臉臉緊靠著我的臉,加上我肚子的肥油不少

所以醫生幫我"橋"了好久的焦距

才勉強看清楚

但小松鼠不知是害羞還是故意耍皮的

用手遮住鼻子和嘴巴

醫生試著壓一下她手的位置,看她會不會挪開一些

這小妞很倔強,只肯挪開一些些

但總算露出鼻子和嘴巴來

當醫生想再幫我"橋"的更清楚時

這小妞吐起舌頭來了

由於4D是如同影片般的連續影像

我們和醫生就看著她對大家做鬼臉般的吐了好幾下舌頭

還發現,她手指牌雞腿吃不過癮

連腳趾都捉起來吃了

小姐,淑女形象保持一下好嗎?!

這種奇妙的畫面,醫生當然不忘印出來給我們留念一下





在臉旁的是手正捉著腳掌,左下角是她彎曲著的腳

舌頭正吐著

看起來很像在舔腳掌=.=



松鼠一直說:這是瑜珈的姿勢吧~怎麼會玩成這樣

我說:大家bb時都這樣吧~

松鼠說:原來我也有骨頭軟的時候呀!

這位爸爸,你也太會耍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