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現在
小松鼠一直維持她的神祕感
雖然我很想知道小松鼠的長相
除了超音波照片裡的模樣
我幾乎沒夢過她的長相

為什麼說"幾乎"呢?!
因為我在小松鼠姓別尚未揭曉前
曾夢過家裡地板上有一大堆baby的腳印
(家裡深色木地板幾天沒掃,一層灰呀!)
自己追著在客廳滿場飛的小娃娃
是的...我只有看到他的背影
既看不出性別,更看不到長相

中間我都沒再夢過小松鼠
這小妞,胎動比人家慢,害我緊張兮兮
連夢都不給我夢
真是吊足我胃口
啥~松鼠有沒有夢到
這傢伙能睡著就不錯了,還作夢呢...
不過前幾天終於讓我夢到她了
夢見小松鼠睡在我們床旁的小床
(雖然實際上我們並不打算放嬰兒床,要給松鼠睡地上,小松鼠先跟我睡)
早上我睡醒,發現小松鼠睡姿之不好
連我都嚇一跳,而且都快滾到床下去了
我趕緊把她捉起來抱著
然後她就噫哦噫哦的要喝奶
更妙的是,我的奶奶還不少吔!
這時我腦袋想著:這小妞才剛出生吔!怎麼就會翻身哪~而且我的奶怎麼會有這麼多呀?現在是怎樣?
然後,我就醒了
在夢裡還不能太理智,不然就夢不下去...
更氣人的是,我只記得小松鼠趴著睡覺的模樣
長相我還是沒看清楚=.=

後來我跟松鼠說這個夢時,還被他笑我想太多
小松鼠會翻身,那她都幾個月大啦~
妳會不會夢太早呀!
哼,松鼠在吃醋吧~
誰教小松鼠在我肚子裡
怎麼樣
她就是愛找我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