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松鼠是個很理智也很實際的人
(起碼跟我比起來)

打從我懷孕開始
他就去打聽有沒有二手衣物可以接收給小松鼠
而我則是盡情的在店家/網路揮霍^^"
不過漸漸的
我發現,日後會寵小孩的人
可能不是我吔!
我覺得會寵壞小松鼠的人應該是松鼠

話說現在逛街
我都指明要逛bb樓(就是兒童館啦!)
對於什麼少淑女/青少年/化粧品/女鞋我已經沒興趣了
(反正現在也穿不下,超市的吸引力還大一點,唉~越來越obs了)
明知百貨公司會比較貴
他還是會耐著性子陪我逛
反正就當是市價調查嘛!
有次看到capella的手推車在特價
是三輪運動型的
外型很酷也很好推,但我覺得有點大台
據說小車的後車廂根本裝不下
(我好像煩惱太多了,我們現在根本沒車^^"小朋友坐的舒適就ok了)
松鼠對它可是一見鐘情
跟門市問了很多問題
只差掏錢出來付帳了
當時已經有網友說要讓我接收一台手推車了
所以我就跟松鼠說"你不是說接收朋友的手推車就好了嗎?"
想不到他竟然說:我想買新的給我女兒坐
嗯~很好
其實是他這個愛美的老爸想推新車吧!
我心裡是這麼覺得啦~

又過了約二個月
我拉著他去婦幼醫院對面一排嬰兒童用品店逛
其實也沒有要買什麼
小東西我想等八九個月時再買
主要是想看推車,餐搖椅的種類及價格
很好,他不看則以
一看就很驚人
原先我們中意的combi新款餐搖椅
他覺得只能水平的搖太無趣了
而且aprica感覺透氣性和保護性又略勝combi的一籌
所以,他又變心了
http://www.aprica.com.tw/SEIHINN2/High_Low_chair/Swing680-k.htm
雖然這款的價格又比combi的多二千塊左右(折扣後)
他還是很愛這款
在回來的路上一直說這款多棒云云
(好啦~我也承認我也愛這台啦~現在都在拍賣上找:p)


給小松鼠最好的
我當然不反對啦!
只是松鼠的表現還真是有點"反常"
略過之前去北海道,要買小松鼠的玩意幾乎都可以過關而我的就很難
這就算了
畢竟那些東西都是金額不大的
最近他相中的東西
單價都滿高的
他說看重的是東西的實用性,安全性,耐用性
相對的,價格也會比較高一些
不過他捨得,我也很高興
只是,我們這樣會不會寵壞小松鼠呀~
一個是媽媽愛吃好料
一個是爸爸愛用高檔貨
好像有點糟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