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娘打電話來

要我回娘家拿前幾天媽祖誕辰他們供的祭品

說這樣可以保平安

尤其,裡面還有半條我愛吃的加福奇士蛋糕(<=真的好吃,尤其是邊邊包最多起酥皮的地方!從小吃到大,難怪會胖)

雖然有點感冒請了假

還是跑回家去了



我娘跟我聊到小松鼠胎動了沒有?

唉~都22週了,一點動靜都沒有

真不知是我神經大條還是肥肉多

我娘安慰我說她也是六七個月時才有感覺

而且有時還會明顯到看到肚皮有突起狀

她還會輕輕摸突起的地方,

讓我/我弟自動的又縮回去

聽的我心裡覺得有趣極了

真的有那麼大的動作哦!

好想體驗看看



結果,這傢伙還是沒動靜啦!

但...晚上作夢我卻夢到了

夢裡面我的肚皮左邊出現了一小塊突起

可能是小松鼠的手肘

然後我就輕輕的摸呀摸

就縮回去了

由於感覺太真實

早上醒來我還一直在想到底有沒有這回事

跟松鼠說,還著實的被他笑我想太多了

小松鼠呀~聽媽咪的話

給媽咪來兩下,這樣爸比才不會笑媽咪都在作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