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福華雲采用過餐

也陪松鼠去買了他要買的東西後

我們隨意的在站前逛逛

逛到了大創五十元商店

發現它們現在有不少東西都只要39元了

我猜是生意被現在許多的十元,二十元商店所影響了吧!

而且,在日本賣100元日幣的東西,折合台幣不過30元上下

它賣五十元已經很貴了

有些商品降價我想也是順應市場吧!



逛著逛著,我發現有一區在賣小朋友的玩具

其實很多東西都沒有做的很精緻啦!

但,有一樣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就是熊手偶



現場的手偶種類還挺多樣的

不過大都做的不是很好看

有的連到底是什麼動物,我們二個大人都要猜好久

最喜歡的還是這隻小熊啦!

一隻才50元

但熊手偶就只做這麼一款

連別的顏色都沒有

其他的他也覺得不好看

所以最後我們只帶了這隻小熊回家

取名叫"小米熊"



本來我還覺得松鼠好像不太想買,

但回家後我才發現這傢伙玩的比我還兇

我的小指好像有點殘障,玩起小米熊來

老是卡卡的

但松鼠就不會啦!

順的咧!

可以讓小米熊擺出各種可愛的姿勢

還能拿來演搞笑劇

笑到我肚子痛





以下是松鼠爸自導自演的小米熊劇場



哈囉!大家好,我是和大家第一次見面的小米熊





ㄟ...要說什麼好呢!?





唉額!不要一直看著人家嘛!人家會害羞咩!





還在看哦!就跟你說人家會害羞咩!





好啦!那我來表演一下我的才藝好了!人客不要嫌棄哦!





呵!看我的左勾拳!嚇到你了吧!





還要看哦!沒有了啦!人家剛到新環境,還有很多要學的說!





我要收工啦!謝謝觀賞囉!





bye bye!







事後松鼠說他其實想買二隻

(他說這樣才能演給小松鼠看,或是和小松鼠對戲)



因為他也看不到滿意的,所以才先買一隻回來



我笑說以後取悅小松鼠公主的事就交給你了



我自己演會笑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