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是我和松鼠結婚的好日子

三月天裡難得的好天氣

不冷又不熱,讓愛美的我不用擔心流鼻水



不知不覺,一年就過去了呢~

說起來很肉麻,但我們都覺得彼此間的感情越來越濃

偶而也許有些小小的爭吵,冷戰

但不減我們的甜蜜

現在,又多了一隻小松鼠在我肚子裡

一家三口一塊兒渡過第一個結婚週年紀念日

感覺更加特別



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沒有禮物(嗯~把昨天的鞋算進去好了)

只有星期六去站前逛逛

然後在凱撒享用了飯店提供給當初在那裡辦喜宴的新人結婚第一週年燭光晚餐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甜甜蜜蜜唷!


==========================================================================

2006/3/25

松鼠一早起來就又在玩線上遊戲

大老爺,都快當爸爸的人了,還玩!

在我快發火的臨界點,松鼠趕緊打電話去凱撒飯店預約燭光晚餐

然後帶我出門逛街消火


先去站前K MALL三樓的知多家吃午餐

這裡我們也是快一整年沒來了

去年327婚宴後,到松鼠阿公家祭祖後

我們就是和公婆一起來這裡用晚餐的

感覺菜色又多了一些些



因為前一天我才在勝久吃過豬排,所以我點了焗蛋包咖哩飯

(有點奇怪的組合,吃焗飯配味噌湯和日式小菜?!)



而松鼠則是點了味噌醬炸豬排套餐



我們都覺得知多家的辣味豬排醬的口味變了

變成原味豬排醬+芥苿

感覺有點點奇怪...

站前店有提供"普羅奇尼"的布丁和甜點

附餐的冰淇淋可以加50元換成布丁或是加60元換甜點

不過它們的布丁我去年有吃過,覺得SOSO

所以就幫松鼠省錢啦!


吃完午餐後,想到K MALL B2開了一家"台灣故事館"(為台中香蕉新樂園的姐妹館)

便去看看



基本上就是呈現台灣三,四十年代的街景及生活

目前一人180元,但可以抵館內的餐飲消費

可是我們二個才剛吃飽飯,沒有多餘的戰鬥力再吃啦!

所以先在外面拍拍照,準備下回再來囉!













這部份還只是售票附近,裡面不知是否也一樣有看頭呢!?


晚上六點我們準時的到了凱撒二樓的牛排館



還真是有點給它冷清,除了包廂的一桌客人外,就只有我們了





感覺有點像把整家餐廳包下來啦!

不過這種感覺只維持了半個小時,因為六點半又來了一對和我們一樣的夫妻,七點和七點半也又再來了二對

散客只有二桌...看來這裡不會是專做招待喜宴客戶的餐廳吧!

menu和一般的menu也不一樣,害我們出發前還在比較自助餐廳和牛排館的價位那個比較高

看來是價位一樣的啦!



前菜有換過了,不過一樣是二種選擇,所以我們就一人點一種囉!

我的波特酒蜜瓜沙拉


松鼠的青木瓜蝦沙拉



都滿好吃的唷!

比較有趣的是它送上的大蒜麵包



這麼大一條,又烤的香香酥酥的

讓我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吃完小姐還問我們要不要再來一條

我們看起來有那麼會吃嗎!?還是接下來的主菜份量很少,想塞飽我們呀~

忍不住要這麼想



當天的例湯是奶油蘆筍湯,口感也相當不錯

主菜上場囉!

這是我點的菌菇牛排,下面墊著的是奶油燉飯,又香又滑,好吃!

因為我不希望看到牛排有血,所以點了八分,果然有點硬...

我上回在國貿三三吃過不帶血卻又超軟嫩的牛排,

凱撒的要加油一點囉!



松鼠的是焗烤蟹黃明蝦



因為我跟蝦子不熟啦~(容易過敏,不是很愛吃!)

所以我是覺得還ok,還滿新鮮的,料理的也挺好吃的,不會形容怎樣的好吃啦!

最後的甜點-咖啡慕思,普普,我們都猜會不會是從隔壁的自助餐餐廳搬來的



總結來說,東西還算不錯吃啦~

不過一直到吃完,我們二個還在念念不忘那個大蒜麵包

這樣到底是算好還是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