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公休一天

計劃要去幫松鼠先生領新護照,這樣下個月的北海道之旅才不會被延誤到

因為這幾天天氣時雨時晴

加上濟南路一帶不好停車

我想還是不要騎噗噗出門好了

於是問松鼠家附近有沒有公車可以到出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的

松鼠說可以看看有沒有車到開南商工或成功高中,台北商專的

用走的沿杭州南路也會遇到濟南路,左轉後直走也可以到



聽起來是不錯啦!但好像有點遠吧!

可是想想,我以前的腳力也是粉好的

加上有了小松鼠後既沒害喜又胃口特好

體重已經到我不敢逼視的數字了!

(我想很多媽媽到要生產時所增加的體重可能都沒我多吧!)

的確是需要好好運動運動

散步是很好的媽媽運動

所以我決定安步當車

走路去幫松鼠拿護照



結果這位仁兄,還給我加行程

要我去南門市場旁的金融研訓院幫他買書

ㄟ...路好像不是很順吔!

我得多繞點路過去

還要扛著三大本書走回來

(為什麼是三大本,因為以本人"長年"購買金融研訓院出版品的經驗,一本1000,一本600外加一本贈書,我想厚度不能小覷)

人家本來還想說要去逛街或是去婦幼附近的嬰兒用品店逛呢!

抱著三大書要怎麼逛呀!

松鼠說我可以先去逛嬰兒用品店,再折回去金融研訓院

好樣的

我打算明天出動我許久沒用的背包來背這幾本書

以免小松鼠跟我抗議我東西提太重







預定路線



金山南路->濟南路->外交部領事事務局->中山北路->羅斯福路->金融研訓院->福州街的婦幼用品店->潮州街->金山南路



因為我覺得杭州南路上比較沒什麼店好看的,改直接走金山南路到濟南路

這樣的運動效果不知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