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到沒藥醫的我

手上雖有一些媽媽教室上課時間的資料

我也知道去上課通常會有贈品可以拿

(當然也得聽人家推銷)

有的還辦在大飯店裡,感覺氣氛就很不賴

卻一直沒有行動去上



直到上週六去產檢,好心的護士提醒我今天有開課

(它們診所一個月辦一次媽媽教室)

而松鼠要去參加他阿公的告別式

我因有小松鼠而得以免去

時間空著也是空著

松鼠就叫我去參加

於是我就一個人前去參加人生第一次的媽媽教室囉!



今天上的是"寶寶按摩"

基本上我的寶寶還要六個月才會蹦出來呢!

去參加的媽媽感覺都像已經快臨盆的了,肚子都好大呢!

來的人還不少

本來就不是很大的候診室擠滿了人

還好我有提早十分鐘到場

學了些簡單的幫寶寶按摩手勢

希望小松鼠出生後我還記得



而上完寶寶按摩後,

有臍帶血的廠商稍微做了一下介紹

沒有很久,大家都還坐的住

護士小姐還請了剛開完刀的林醫生來替大家解答一些問題

(這個還比較實用些)

會後還帶我們去參觀診所的設備,病房

不過今天只有雙人房的病房有空房,所以只看到雙人房的部份

一天是3000多

單人房從4000-5500都有

沒有健保的三人房

住院期間餐費一天500(早餐100,午晚餐各200)

若要坐月子調理餐則是一天1000,一天六餐

baby照顧費一天1200

沒有醫師指定費,剖腹產日期指定費等等

若以自然產住院三天的費用約二萬多~三萬

剖腹產要看是自願或非自願

會比一般醫院生產費用還貴上一些

正好遇上嬰兒室拉開窗簾開放看baby的時間

還帶大家去參觀一下

每個baby都好可愛呢!

一隻一隻包起來,扭來扭去時好像毛毛蟲唷!

(ps.我媽說:現在看別人的都嘛可愛,等到自己的baby吵時,巴不得塞回肚子裡啦!)

它們對baby的照顧是只要一出生都會先放進保溫箱觀察四個小時

剛剛林醫師就是在幫產婦剖腹生產,所以保溫箱裡就有一個紅通通的小baby在裡面唷!

護士小姐有提到在生產時比較不希望先生陪產

因為怕要照顧膽小的先生(但待產時可以)

不過我有問若先生"堅持"要陪產或是剪臍帶時,可以通融嗎!?

答案是ok的,但真的要先生不怕才可以唷!

它們看過太多膽小先生的例子,不希望應要全心注意媽咪和baby的時刻裡

還要顧一個大男人

(勇敢的松鼠先生,來吧!)



我在網路上有看過一些李木生診所的評語都還滿正面的

(唯一被"嫌棄"的就是費用比較高一些)

實際看過也覺得還不錯

接觸下來覺得它們的醫師,護士的素質與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我想如果baby和我的狀況都ok的話

應該會在那裡生產吧!

剩下的就是長輩的意見了!

我老爸老媽已經慢慢可以接受我想在這裡生產的意願

改天我會帶他們去診所請護士小姐介紹一下

至於我公公婆婆,就交給松鼠囉!



至於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拿到的贈品有那些呢?!

我覺得普通吔!



就圖片中的這一堆

可分成二類

一類是彌月禮盒類的



有我和松鼠愛吃的油飯和蛋糕

基本上對我沒什麼用,因為不管小松鼠是男是女,我們九成是會送油飯的

鎖定的就是呷七碗和太子油飯

蛋糕的試吃只會讓我肥

而另一類就是用品類的



有baby用的尿布,也有媽咪用的保養品

不過因為我比較貪心啦!

我希望拿到的是baby的圍兜兜,小手套之類的

而不是這些消耗品

所以覺得這些小禮物普普啦!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