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松鼠帶我去康和產後護理中心看看

因為我赴美生產因種種因素取消了

聽說康和口碑不錯,住房率超高(應該說一直是客滿的)

沒半年前預訂是訂不到的

既然已經決定要在台北生產

加上我可愛的媽媽要贊助我坐月子中心的費用

而康和又離我家超近的

那就得趁早去看看囉~


其實我對一樓的婦產科印象是舊舊的

但一進電梯

就可以感覺到和一樓陳設不同的感覺

它們在前年有重新整修過

感覺設備還不錯


接待處正好位於嬰兒室的旁邊

而7:00-8:00又剛好是嬰兒室拉開簾子可以探視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看到一排可愛的小baby們

接待的林小姐很nice

詳細的跟我們介紹

其實我們最想看的是房間實際的樣子

(因為它們的網站上的照片實在少的可憐)

但因為全住滿了,沒辦法給我們參觀

除非早上十點到十一點有人退房後的整理時間,我們才有機會看

對於要上班的我們,幾乎是沒辦法的

考慮了一下,松鼠還是決定先訂了

因為八月已經有人訂了呢!

怕再考慮大概會沒房間

於是我們先訂了25天


最好笑的是,松鼠在看過坐月子餐菜單後

回家竟然念念不忘,說看起來就很好吃=.=

拜託,到時候我不想吃,就留給你好了


先決定好坐月子中心的地點

再來就是要決定產檢的地點和醫師了

雖然我屬意李木生婦產科,但我老媽一直要我換去大醫院

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