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hare, NowShare!
北倉洞

離辦公室很近

據說在網路上很火紅

而我是在bbh上看到介紹才知道

想說就在公司附近

不去吃吃看怎麼行呢~



第一次去時

因為去的時間太晚(其實也才12:15)

又沒有訂位

所以沒吃到



第二次決定快手快腳

先是打電話去訂位

更在12點整就到餐廳了

終於讓我們嘗到好滋味囉~





當時它們還沒改裝擴大

所以店裡位子真的很少

大約只能容納四五十人吧~

而且大家幾乎背貼背了呢~



店裡的菜色不多,餐墊就是menu



而我們一入座

服務人員立刻送上八碟小菜,免費的!

這也是它們很有名的小點唷!

吃完了,還可以再續點的



小菜的菜色會換(因為前二天我和同事又跑去吃)

就第一次去吃的小菜來說

下排中間二道,一盤是蘋果+小黃瓜,一盤是醃過的洋芋

上排左二的甜不辣,都我的最愛

泡菜更不用說囉~酸酸辣辣,好吃



我和同事各點了一份牛肉的石鍋拌飯($180)

和一份海鮮餅($120)share

會點石鍋拌飯是因為我們二個都喜歡有點鍋巴的口感

而海鮮餅據說也是招牌

就點來試看看囉~





熱呼呼的石鍋拌飯

一送上立刻用湯匙刮刮刮

把鍋巴挖起來

混合了店裡各式小菜的拌飯

好~好~吃~哦!!!

只是份量有點點少

不過還是吃的飽唷!



這是海鮮餅



我們二個真是太高估自己的胃了

吃了一客石鍋拌飯,再加上二片海鮮餅

我就不行了

但最後

我們二個女生還是硬著頭皮吃完了

撐到不行

所以我對海鮮餅

印象還真不怎麼深刻呀...



第二次我們再去

是它擴大營業之後囉~

依舊高朋滿座呢~

這次我們二個學聰明了

只點石鍋拌飯

吃完後再去阿鴻豆花買杯豆花回辦公室

就不會吃的太撐囉~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