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

是我們到達澳洲的第一站

我們對澳洲都很陌生

所以也搞不清楚它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就來了



布里斯本機場感覺不大

但機場的設計,就讓我覺得很有"野趣"





當遊覽車奔馳在公路上

立刻讓我感覺到澳洲陽光的熱情

九月中,是春天

但湛藍無雲的天空

陽光豪邁的洒落在我們身上時,讓我覺得像夏天呢!



導遊先安排我們參觀布里斯本市區

古色古香的市政廳襯著無雲的藍天

謀殺了很多記憶卡的空間



市政廳前的喬治王廣場,正舉行著週末的小市集

還有位長笛手在演奏著,氣氛真好



不過這個小小市集立刻讓我見識到澳洲的物價果然是不容小覷

所以我們只有逛逛的份囉!



澳洲不愧是動物天堂

連在廣場上都會和動物相遇唷!

我們在廣場邊就遇上了這隻不知名的鳥兒



一度被松鼠誤認是假的

但,人家可是活生生的,而且超不怕人

不過牠有點大隻,我們也不敢靠的太近就是了



因有團員一直要求要去逛街

導遊帶我們離市政廳不遠的地方晃晃

我們此行的重點不在血拼啦!(重點也是不知要買什麼)

就只是隨意的逛逛

不過換季的服飾店倒是出乎我意料外的便宜



在這裡也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店

我稱為漢堡王的兄弟店-HUNGRY JACK'S



看,它的招牌,裝潢,是不是和漢堡王一樣呢!?

我們是沒機會吃它的餐點,不過在導遊的介紹下,試了它的蛋捲冰淇淋

一個才澳幣0.3 不到台幣10元

超便宜又香濃的





用過午餐後

前往SOUTH BANK南岸公園

因為是週末,加上天氣特好

遊客不少











很多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這裡走走

我們就遇到這超可愛好像小天使的洋娃娃(好想帶回家呀!)







對於布里斯本

因為停留的時間不多

所以對它的印象其實並不深

但對於在都市裡也能看到超藍的天空和動物們

實在很羨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